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年第一波透视装来袭 刘嘉玲姚晨同场斗艳

2015-01-07 06:58: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年的第一周,红毯上最HIT的潮流装扮必定透视装莫属,不仅有姚晨、刘嘉玲透视装同场斗艳,还有莲花姐李冰冰黑色Versus露肩镂空裙小露性感;章子怡皮草搭配黑色透视“情趣内衣”暗藏玄机。虽说是透视装,你还不能完完全全地"see-through"哦,若隐若现,欲遮还休,才能与“荡妇”划清界限。(编辑:@Linda_小玲)

姚晨 VS刘嘉玲

  2015年 1月4日,姚晨、刘嘉玲一起现身参加某综艺节目发布会。刘嘉玲黑色深V透视礼服现身,大秀事业线,曼妙身材丝毫不输与她同场斗艳的姚晨。当天,姚晨也以一身裸色透视小洋裙亮相,展现玲珑身材,女人味十足。

姚晨
透视钩花连衣裙+绑带镂空凉鞋

  姚晨身着mary katrantzou2015早春系列连身裙,脚踩Stuart Weitzman凉鞋。这身裸色的透视钩花连衣裙与白皙皮肤相互辉映,展现大姚的曼妙身姿,若隐若现的胸部和大腿成了吸睛利器。

刘嘉玲
深V搭扣马夹式长裙+黑色高跟凉鞋

  2015年1月4日,上海,综艺节目《造梦者》发布会,刘嘉玲身穿黑色深V搭扣马夹式透视长裙,脚踩黑色高跟凉鞋,性感乳沟呼之欲出,还有那双修长的大腿在超薄的裙子后面也是隐约可见。

李冰冰
Versace单肩镂空礼服裙+金属腰带+铆钉尖头高跟鞋

  2015年1月4日,北京,浙江卫视开年综艺《我看你有戏》举行发布会。李冰冰身穿Versus 2015黑色单肩长袖拼接礼服裙,腰系黑色金属腰带,脚踩黑色铆钉尖头高跟鞋,镂空的裙摆下的底裤和美腿抹杀不少菲林。  

章子怡
印花皮草+鱼尾半身裙+鱼嘴高跟鞋

  2015年1月5日,北京,电影《一代宗师3D》首映发布会。章子怡身穿Fendi2015早春系列的白色印花皮草,搭配黑色鱼尾半身裙,脚踩黑色鱼嘴防水台高跟鞋,和模特相同的是,皮草里暗藏玄机,黑色“情趣内衣”博眼球,还有胸前那串blingbling 的复古配饰,也是为了“遮人耳目”的吧!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章子怡 姚晨 透视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