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只文艺喵的环球宅之旅

2014年12月11日16:42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今天的专题是来自我的同事--原本可以靠美貌吃饭却要苦苦拼才华的最美文艺女青年米亚。

  希望这些“最萌喵宅”能为工作了一天的你带来能量补给

  常常听到这种说法——你的喵(汪)长得好像你!

  或者某些不懂事的——你长得好像你的喵(汪)!

  是主人与宠物之间真会越长越像吗,或者,根本在你选择养什么样的宠时,就已经透露了你是谁?

  Design Sponge网站精选“最萌喵宅”。跟主人的住处天衣无缝的喵们,原本就是你审美的体现。

  从纽约到巴黎,我们一起来一趟喵宅之旅吧!

  1 设计师的喵

  浅灰色、亚麻色、白色配搭的床品上,躺着一只毛茸茸的小黄猫。喵的毛色跟主人的松木大床、床头的昆虫相框颜色惊人的一致!

  屋主、设计师阿德里安娜·安东松说,房子想呈现的是中性的浅色调,清浅、轻盈的感觉。

  喵宅地址:纽约布鲁克林

  2 家居设计师的喵

  工业鞋架、面具收藏、Jacobsen 椅子,然后是一只金色黑色间杂的喵。主人说,回家时这只叫查尔斯的喵总是在门口迎接。

  屋主、家具设计业内人士布林和佩奇说,他们的家居追求的是现代和折衷主义的口味。一点工业风感觉硬朗。金黑间杂的喵,简直就像穿了迷彩服一样酷。

  喵宅地址:纽约布鲁克林

  3 音乐家的喵

  一看就是喵中音乐家,不是摇滚也不是朋克,而是现代或极简。这只正在蔑视我们的喵叫威尔·史密斯,主人是音乐家奥马尔夫妇。

  有意思的是,这个放着键盘的房间并不是他们的工作间,而是卧室。难怪喵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

  喵宅地址: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4 摄影师的喵

  铁架床、白色大理石壁炉、白色砖面墙,对白色有大量运用和需求的往往是视觉工作者。

  果然,亚历山德拉就是专门从事食品、 静物及生活摄影的摄影师。她有50%的时间都在家里工作,所以家里要简单、享受、安静。

  这只叫富兰克林的喵,则是白色视觉流里,一道虎斑的闪电,赞。

  喵宅地址:纽约布鲁克林,140年老宅

  5 建筑设计师的喵

  绿色薄沙窗帘、彩色杯托、白色沙发,海边城市会有的色彩组合。一只肚皮如此白的喵,简直就是帆船、海浪的白色在室内的延续。

  米歇尔·温伯格是建筑设计师,作品包括公共建筑也包括室内设计。她追求“半成品”的效果,所以屋内也比一般设计师更粗线条一些。

  喵宅地址:弗洛里达州,迈阿密

  6 摄影师的喵

  维多利亚风格的碎花壁纸、金色绿色漆面的铁床,浓浓的英国乡村风格。而猫看起来比较神经质、瘦、苍白。

  屋主伊丽莎白是摄影师,这是她在乡间的老别墅,每个房间都贴着不同图案的碎花壁纸,家具沿用了多年,现在看来可以称作复古,大致是60年代风格。

  喵宅地址:瑞典哥德堡郊外

  7 插画师的喵

  蓝色墙壁让人产生无限好感。两只猫,则显示出主人的爱心。

  插画师乔尔·霍兰德在这座公寓已住了十年了,他喜欢在家工作,所以工作室很大,卧室则选用了让人平静的蓝色。长期当宅男,所以养了两只猫,热闹。

  喵宅地址:纽约布鲁克林

  8 导演的喵

  书、精致的矮几、灰色沙发、极简的墙面,然后,一只黑猫。男主人一定很热爱严肃思考。

  女主人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设计师、博主,男主人是导演。黑猫有个好名字,阿尔弗雷德。全屋采用北欧风混搭二手家具。比较羡慕嫉妒恨的是,这只黑喵所住的公寓就在卢浮宫拐角处。

  喵宅地址:巴黎 1 区

  9 艺术总监的喵

  Ivan Hvam是艺术总监,也是跨界达人。他设计眼镜、也跟facebook合作,更拥有很多国际客户。他的家具也混合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和东方风格。古董让空间具有沉淀感。

  而一只超胖的黑猫,则更有沉淀感!

  喵宅地址:丹麦奥胡斯

  10 装饰艺术家的喵

  罕见的两兄弟住在一起的公寓,大概因为两人不仅是兄弟,也是创业伙伴。他们都在家里办公,做装饰艺术。

  房子装饰非常朴实,据说因为创业,他们几年里没有买过一件家具,但胜在色调协调得好。

  这只喵的白手套,看起来很吉祥端庄。

  喵宅地址:加拿大多伦多

  11 自由艺术家的喵

  会在浴室里放个地球仪的是什么样的人呢?丽丽·简森从罗德岛设计学院毕业后就搬到了费城,白天做设计师,晚上做致力于拼贴画的艺术家。

  她按照童年的记忆来布置了这个浴室,明亮的色彩、地球仪和搞笑小动物。白猫很纯真。

  喵宅地址:费城

  12 作家的喵

  橡木地板、有50年历史的蓝色扶手椅、北欧风茶几,然后一只白肚子白手套灰虎斑胖大头的喵!

  屋主凯瑟琳是在美国和法国两地工作的作家,这是她位于巴黎市区的公寓。猫叫尼诺,来自阿维尼翁,对,就是那个戏剧之都。

  喵宅地址:巴黎蒙马特高地

  13 家具定制师的喵

  彩色的灯笼让卧室有梦境的色彩,明亮但舒缓的颜色让人振奋,黑背白肚的长毛喵自在地在粉色的床单上玩耍。

  托马斯跟妻子、女儿住在这套两卧室的公寓,他们喜欢不断变化家具的摆放来调整气氛。

  喵宅地址:加州伯克利

  14 图形设计师的喵

  喵都喜欢呆在暖气散热片附近吧~这是摄影师、凸版艺术家约旦和图形设计师杰森的屋子。墙面上挂着的就是他们的丝网印刷设计之一。

  喵宅地址:纽约布鲁克林

  15 艺术家的喵

  1920 年代的栗树餐桌、1950年代的电气灯,还有这屋子里四只猫中的一只。这是艺术家埃丽卡琳·伯蒂和丈夫亚历克斯及两个孩子的家。

  除了四只猫,他们还养了一只狗,再加上每周末的客人,这个宅子总是充满各种声音!

  喵宅地址:佛州汉普顿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一个让时尚更有趣的公众号。

  (搜索微信号:miss_shopping_li或“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环球 设计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