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不露胸照样美艳 朕就是这样的汉子!

2015-01-09 00:24: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版《武媚娘传奇》复播后,观众们发现所有嫔妃们脖子以下的镜头全被剪光,变成了脸部大特写,简直成了《武大头传奇》!范媚娘不露胸,还能颠倒众生吗?

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2015度假系列

  还想看波涛汹涌的范冰冰?不好意思,电视上没有的,这里也没有。下述范冰冰造型,一概是不坦胸、不露乳,遮得严严实实,最多只露出白皙的长脖子。侠胆义肝的GRAZIA只是想证明:即使不让范爷露胸,也依然无法遮掩她霸气的美丽!

  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2015度假系列亮相“‘系列一’全新系列灵感之约”LV上海设计展。谁说小领口、横条纹是胖纸的大忌?

Louis Vuitton2015度假系列秀场图

  Louis Vuitton2015度假系列秀场图。

范冰冰身着Dolce & Gabbana2015春夏大红色蕾丝流苏裙

  2014年12月18日,范冰冰身着Dolce & Gabbana2015春夏大红色蕾丝流苏裙亮相《武媚娘传奇》开播发布会。如果说片中的露胸是为了争宠,那么片外的范爷作为当晚的绝对主角,当然是没有露胸的必要啦。

Dolce & Gabbana2015春夏系列秀场图

  Dolce & Gabbana2015春夏系列秀场图。

范冰冰身穿Chloe2015度假系列

  2014年10月23日,范冰冰身穿Chloe2015度假系列出席《绝地逃亡》北京发布会,蓝绿配色加上冰冰白皙的皮肤,这就是“范式小清新”。

Chloe2015度假系列模特照

  Chloe2015度假系列模特照。

范冰冰身穿Valentino皮质流苏风衣

  2014年9月12日,范冰冰身穿Valentino皮质流苏风衣现身该品牌北京新店开张仪式。

范冰冰身穿HM Trend长裙

  2014年8月26日,范冰冰身穿HM Trend长裙现身“明星公民”5周年感恩盛典后台。黑底收腰长裙优雅又显瘦,而裙摆之上的花朵印花则打破沉闷,带来了视觉冲击感。将平民品牌穿出大牌感,范爷本领大!

范冰冰抢先穿上HM X Alexander Wang合作款服饰

  范冰冰抢先穿上HM X Alexander Wang合作款服饰,酷成这样,冰冰你是去运动还是去杀人啊?

范冰冰身穿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4 秋冬系列

  2014年7月28日,范冰冰身穿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4 秋冬系列蓝色印花礼服出席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首映记者会。淡蓝色裙子套装+交叉绑带高跟鞋,“魔女”一秒变“萌女”。

范冰冰身穿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礼服

  2014年5月16日,范冰冰身穿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礼服出席《X战警:逆转未来》澳大利亚首映。西有朱莉,东有范爷,两位女王气十足的女演员不约而同都钟爱Ralph & Russo,相比高冷的朱莉,范冰冰则多了一份美艳。

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秀场图

  Ralph & Russo 2014春夏高级定制秀场图。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武媚娘传奇 露胸 女汉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