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必备“装嫩神器” 穿上身让你重返二十岁

2015-02-06 00:23: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辣妈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平日里的造型总是充满LA的随性风格,根本看不出来是人妻。她的秘诀除了保持年轻的心态之外,随身都带着的“装嫩神器”才是心机所在!(内容来源:爱美网)

  四大扮嫩“神器”——【双肩包】

左: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右: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左: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右: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自从CHANEL秀场推出双肩包之后,这股热潮就没停过。酷妹Cara Delevingne平时就非常喜欢背着双肩包到处跑,率性的英伦气质让她更加迷人。而热爱时尚的辣妈Jessica Alba自然也不会错过任何流行的单品,背上双肩包的她看起来也很少女哦!

  时尚潮人街拍示范

时尚潮人街拍示范

  valentino也不甘示弱地推出了彩虹双肩包,迷你的款式小巧又可爱!

  单品推荐

Alexander Wang双肩包

  品牌:Alexander Wang

  参考价格:¥ 6,572

  这款“Prisma” 双肩包选用黑色纹理皮革制成,搭配玫瑰金色金属配件的设计别出心裁。造型上颇具结构感,内部容量就更加不用担心啦。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装嫩 神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