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敢脱会露擅激吻 艾梅柏-希尔德霸气征服“海盗船长”

2015-02-07 01:04: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报道,52岁的“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已经在本周二与28岁未婚妻艾梅柏-希尔德完婚。与“凡嫂”结束了14年的共同生活之后,所有人都觉得德普可能与婚姻无缘。但是28岁的艾梅柏-希尔德的出现,又即将把这位怪咖船长带入婚姻的殿堂。28岁的小妮子到底是凭什么搞定了我们的怪蜀黎呢?!(编辑:@小杰掉肉肉[微博]

  搞定怪蜀黎,恋情要“吻”定

激吻照

  自从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相恋的消息传出后,二人无数次“被分手”。但是艾梅柏-希尔德并没有顶着蓬发,哭肿双眼出街,而是不断的探班德叔当街激吻,用大胆秀恩爱击破分手传言。同时,也向众人宣告,这片鱼塘还是我承包的!

  完美情侣搭,恩爱就要秀出来

完美搭配的情侣装

  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的情侣档红毯秀一直是情侣出席红毯的典范。约翰尼-德普不仅在生活中推崇个性,连他的衣着品味也是有些“怪”。而不管德普选择了什么样的怪异搭配,艾梅柏-希尔德都能与其完美配合。

  大片秀性感需要的不只是好身材,还有敢脱的勇气!

性感大片

  28岁的艾梅柏-希尔德恋上52岁、还是刚刚结束一段14年爱情长跑的大叔约翰尼-德普,本就是件需要勇气的事情。而艾梅柏-希尔德在时尚大片中的表现足以证明她勇气可嘉。不管是湿身泳装还是中门大开的镂空装,艾梅柏-希尔德秀的都不仅是性感,还有强大的气场。

  大长腿有很多,但是你也会露吗?

高开叉秀美腿

  好莱坞这块长腿美胸聚集地,有N多女性有着傲人的性感身材,但是艾梅柏-希尔德绝对是她们中“会露”的代表。不管是单肩的高开叉晚礼服,还是这件来自Stella McCartney 2014秋冬系列的流苏短裙,都巧妙的拉高了腰线,大秀美腿。

  秀美胸也可以很优雅

美胸造型

  不管是镶满珠片的透视装,还是堆堆领的低胸装,艾梅柏-希尔德都穿的性感又优雅。大波浪的发型与艳丽的红唇妆容都与礼服完美搭配。艾梅柏-希尔德在配饰上也是颇有搭配心得,同色系的手包和银色手环都为整身搭配加分不少。

  霸气高街范儿

高街凹造型

  如果说女星出席红毯或者任何公开活动的完美造型都是造型师的功劳,那么高街的装扮就绝对是考验明星衣品的“试金石”。艾梅柏-希尔德的高街Look没有让德普大叔的粉丝们失望,文艺、酷黑......不管是哪种风格的高街装扮,艾梅柏-希尔德都能玩转。并且一架酷酷的黑超遮面,与德普大叔也有着高度默契。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约翰尼-德普 艾梅柏 完婚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