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性感必杀技 跟蕾哈娜学穿衬衫裙

2015-03-09 06:15: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Rihanna的衣着搭配总是大胆前卫, 所到之处必定吸引众人的眼球,在时装周这样各路明星潮人聚集的场合还是照样以自己鲜明的风格独树一帜,一起来看看Rihanna最近的搭配中是怎么把shirtdress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内容来源:悦时尚)

蕾哈娜

 

  日日身上长长的衬衫既可以外搭当外套也可以当成连衣裙单穿,一件顶两件,随意又性感,这就是shirtdress的精髓所在,尤其适合气场强大的高个子姑娘。

Meadham Kirchhoff floral printed bralet ($276)
Lovers + Friends 高腰牛仔短裤 ($138)
Italia Independent 0096V 墨镜 ($197)
G-Star Shirt Dress ($290)
Theirry Lasry Sexxxy Sunglasses ($435)
Free People Printed Triangle Bralettte ($20)
Raquel Allegra 深蓝长款衬衫连衣裙 ($1118)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性感 衬衫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