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星秀贤冲进《复盟2》 靠的就是好衣品

2015-05-15 07:43: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2》最近上映了,先睹为快的小伙伴们一定看到众多好莱坞明星中有位亚洲面孔。(来源:Onlylady女人志)

1秀贤秀贤

  秀贤的美不是那种做作的妖媚,清新中有甜美还有几分知性和亲和力。超模出身,好身材自然没得挑,177的高挑身材,就算站在各位欧美偶吧中间也不矮。身材再好,衣品差,看着也会土土的,秀贤的好衣品不仅让自己的气质更好,也更容易受人青睐。

2秀贤秀贤
3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
4秀贤秀贤

  干净简单的黑白色造型,配上自然的马尾辫,秀贤日常中就是喜欢简约的时尚,不可以秀自己的好身材。反而,基本款被秀贤的好身材穿得很标致,时髦又不做作。

5秀贤秀贤
6秀贤秀贤
7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稍显正式的西服外套,用清新的薄荷色还有线条打破严肃,刺绣的图案也不觉得花哨,点缀得刚刚好。超简单的一条白色衬衫连衣裙,知性且随性,还有一点点小性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 连衣裙 秀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