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攻破矮瘦黑 权志龙鹿晗示范男神就该这样穿

2015-07-06 07:1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天我们出了一篇关于贝嫂矮瘦黑的时尚教学,没有想到男生们愤怒了……很多男生网友也想知道对于矮瘦黑,他们应该怎么办。我们特别希望看到这样的情景,看来男士们也开始关心自己的形象问题了。那么,这一次对于男生的矮瘦黑,我们用三位男神的穿衣、秀场趋势来解析,你准备好了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矮不是天灾,矮也可以成为时尚巨头!

GDGD

  没错,就是GD欧巴!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GD的身高在男生里,并不是算高的,170cm出头。但GD总是可以将这种天生的不足拟补,瘦腿裤子一定要有,这是对于身材矮小的男生,最佳的视觉补救方法。瘦腿裤子可以拉长整体的视觉比例,让你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小短腿。切记!那种直筒肥大的牛仔裤,一定要判死刑,千万不要尝试!

Diesel Black Gold2015春夏男装系列Diesel Black Gold2015春夏男装系列
SAINT LAURENT2015春夏男装系列SAINT LAURENT2015春夏男装系列

  秀场趋势里面,经常会出现这种铅笔腿,细到让女人羡慕。但我们往往忽视了一点,以为这种廋腿裤子一定要是高个儿头的男生穿,其实不然,瘦腿裤子经常被身材矮小的男生们穿,原因?上面已经讲明啦。

  单品推荐

Saint Laurent皮裤Saint Laurent皮裤
Trnediano牛仔裤Trnediano牛仔裤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 男装 示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