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嫂教你选对恨天高解决矮瘦黑

2015-07-06 07:18: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家都知道贝嫂是时尚界的一个标杆,多少女性都追寻她的脚步。其实贝嫂的身材很着实的占了矮瘦黑这三个特点,我知道很多女性因为这三点有的时候无法挑选衣服,甚至自暴自弃。对于这种做法你真的应该看看,贝嫂是怎么将矮瘦黑,变得国际化的!(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恨天高你必须有

贝嫂示范恨天高贝嫂示范恨天高

  首先入门级别课程就是一定要穿高跟鞋,这门课程不过关的女生,接下来所讲的一切都是徒劳。你们都知道贝嫂的恨天高永远是出镜率最高的,那么一双高跟鞋对于个头矮小的女生来说是最必备的单品,还等什么?没高跟鞋的女生,还不去买双恨天高?别以为总穿增高垫就能解决问题,你的身材曲线是展现不出来的!

  单品推荐

What For高跟鞋What For高跟鞋
Saint Laurent高跟鞋Saint Laurent高跟鞋
Pedder Red高跟鞋Pedder Red高跟鞋
Ermanno Scervino高跟鞋Ermanno Scervino高跟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嫂 高跟鞋 颜色 连衣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