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迷倒男神不是事 看小骨赵丽颖百变裙装秀

2015-07-23 06:51: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花千骨》热播,扮演灵气少女花千骨的赵丽颖,剧中造型以白色为主,既凸显了她的清纯,又不失仙范儿。与尊上白子画之间的爱情感动了不少书迷。那戏外的她也是同样古灵精怪,娇俏可爱,爱穿连衣裙的她,总是乖乖女的出现,让人想好好疼爱。(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甜美邻家女:

  赵丽颖出席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白色雪花印花连衣裙的她优雅迷人,仙气十足。赵丽颖不时玩弄长发扮胡子可爱俏皮,黑色长直的头发配上青色的薄纱裙衬得她清丽脱俗。

赵丽颖出席某品牌发布会赵丽颖出席某品牌发布会
青花瓷连衣裙推荐造型青花瓷连衣裙推荐造型

  DOLCE & GABBANA 印花真丝迷你连衣裙 $ 3,595

  MIU MIU 漆皮高跟鞋 $ 730

  CHLOÉ 施华洛世奇珍珠金色耳环 $ 390

  干练女白领:

  与上件不同的是,这件连衣裙更为干练和利落,胸前镂空的设计性增加的性感的味道,腰部的曲线设计勾勒的身材,我们的小骨原来好有女人味。

赵丽颖干练装扮赵丽颖干练装扮
干练装扮推荐搭配干练装扮推荐搭配

  ALEXANDER MCQUEEN 施华洛世奇水晶金色手镯 $ 395

  CHRISTIAN LOUBOUTIN 流苏绒面革高跟鞋 $ 795

  MATTHEW WILLIAMSON 印花真丝雪纺迷你连衣裙 $ 2,680

  NINA RICCI 金属色纹理皮革手拿包 $ 1,290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连衣裙 高跟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