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搬就能让你成为“姨妈周”超模 拿走不谢!

2015年07月21日15:3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姑娘们,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神思倦怠、悲喜交集、无缘无故就想毁灭宇宙、没钱依旧任性的日子。科学家把它统称为“姨妈周”,情绪易波动甚至怒到六亲不认。烦成这样了,还哪有心思穿搭?没关系,照搬也能让你成为“姨妈周”超模,拿走不谢!◢

LOOK 1

万能百搭的白衬衫搭牛仔长裤,卷边的细节营造休闲与时髦,即使在身体不便的日子里,也能给你舒适整洁的街拍形象。

“Tips”白衬衫+破洞低腰牛仔裤+Dolce & Gabbana红色凉鞋

LOOK 2

高腰阔腿裤透气保暖又飘逸,搭配不规则白点图案的吊带衫,整身造型浑然天成的洒脱质感,Chic女王范儿。

“Tips”黑底白点吊带+黑色高腰阔腿裤+玫红色高跟鞋

LOOK 3

军装裤休闲风混搭OL小西服,这种清新自然又干练的着装,任谁都会赞你风格独到。褒奖声中,再烦躁的情绪也会被抚平吧!

“Tips”白色V领内搭T恤+黑色小西服+军绿色缩边裤+黄色高跟凉鞋

LOOK 4

红裤子是姨妈周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而休闲宽松款式又比紧身裤舒适,所以下宽松搭上修身则是穿搭技巧,这样可以轻松凸显完美身材曲线,运动Style中增添一丝小性感。

“Tips”彩条纹修身T恤+红色系带运动裤+Prada黑皮鞋

LOOK 5

特殊时期肚子的保暖是重中之重,一件深色背带裤内搭T恤或长袖卫衣都是不错的选择。俏皮逆龄的舒适穿搭,既提升个性又不会让人觉得难以亲近(毕竟这个时期脾气暴躁些)。

“Tips”Alexa Chung for AG背带裤+白底黑条纹T恤+ATP ATELIERRosa挖剪式皮拖

LOOK 6

想穿裙子也不是不可以,但切记要护住腹部。无袖高领长毛衣用腰带束出高腰比例,内搭百褶中长裙,再踩双系带高跟,妩媚爆棚的姨妈周裙装穿搭典范。

“Tips”无袖高领白毛衣+波点百褶中长裙+黑色系带高跟鞋

LOOK 7

同色系的穿搭用深浅碰撞出视觉层次的技巧,浅粉紫色的西服裤与深紫色的夹克外套的和谐搭配,复古牛津鞋呼应棕色小礼帽,细节精致品质考究的稳赚回头率。

“Tips”白色内搭+深紫色夹克+浅粉紫色西裤+复古牛津鞋+棕色小礼帽+花纹手包

一想到仅靠穿搭就算摆张臭脸也能获得满眼赞许的目光,就感觉整个世界都充满了阳光!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超模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