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福布斯》中期报告 范冰冰疯狂吸金1.2亿

2015-08-04 00:47: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觉得当明星最主要的目标是什么?别跟我说什么“理想、艺术生涯、儿时梦想”,说多了都是扯,最终还不就是因为能显摆+拿钱多,可话说回来我们这些天天在办公室里看脸色的吊丝们更加喜欢后者,她们随随便便去个开幕就……(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福布斯》中期报告《福布斯》中期报告
名人榜名人榜

  范冰冰、TaylorSwift、Beyonce、Katy Perry,谁收入最高?个个也是天后,个个影响力一流,加上各自组成情侣档、丈妻档,搵钱范数变 double。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在 2015 年中,帮他们做了个中期结算,看看谁赚最多?

  最高收入中国女星:范冰冰

范冰冰时尚大片范冰冰时尚大片

 

  武则天气势如虹,截至2014年为上,1.2亿人民币,虽然收入输给周杰伦,但因为在网络影响力无远佛界,而打低同董成为“名人排行榜”榜首。

  最高收入情侣档:TAYLOR

TAYLORTAYLOR

 

  这对数月前才公开的一对,竟打败Beyonce和Jay-Z、碧咸和Victoria Beckham、Kim Kardashian及Kanye West等夫妻档成为最赚钱couple。据报,2人在2014至2015年至今收入达1.46亿美元,单头计算,Taylor在名人赚钱排行榜排第8,而高帅富DJ男友亦因Giorgio Armani及代言耳机品牌而排第17!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福布斯 Beyon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