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富二代也爱便宜货 Gigi金小妹百元潮品凹造型

2015-08-07 07:47: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娇妻”的超模闺女Gigi Hadid,到卡戴珊家的姐妹花Kendall & Kylie Jenner,这些有钱有闲、有身材有相貌的“富二代”们天天不是晒名牌就是在去买名牌的路上,谁知道她们居然也穿便宜货!而且600元都有找,你还在等什么!(来源:瑞丽网)

超模街拍个性单品凹造型超模街拍个性单品凹造型

  如今大红大紫的超模Gigi Hadid,看过真人秀《比弗利娇妻》的人一定会对她家的经济实力有一定了解,而她身上居然也出现了一件约250RMB的单品,来猜猜是什么?

Gigi Hadid帅气出街Gigi Hadid帅气出街
印花背心:Junk Food Clothing 约250RMB印花背心:Junk Food Clothing 约250RMB

  再接着猜,这次可不是T恤。

Gigi Hadid机场造型lookGigi Hadid机场造型look
太阳镜:Quay Eyewear 约350RMB太阳镜:Quay Eyewear 约350RMB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富二代 造型 单品 Gig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