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影这样画,塌鼻梁也不怕

2015年08月05日17:30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困扰,自己的脸可能比一般人要扁,最大的痛之一可以说是大大的塌鼻子和超级开的眼距!这个组合放在一张大脸上还真是雪上加霜呀!

  感谢这位美女博主,把非常棒的鼻影画法和解析带给我们,yoyo我是受益匪浅啊~~~

  开始……

  其实,你想要的鼻梁大小宽度,取决于你眉头的距离

  ▼

  误区一:眼距开的妹纸,如果直接画鼻影其实是很奇怪的,视觉上看就是犹如硬生生挤出来的乳沟

  误区二:延伸了眉头,但是没有用鼻影加以辅助的话也会很不自然啦

  正确方法:眼距开的同学画延长眼头(俗称开眼角!)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样一来,是不是就不一样啦 !

  ▼

  注意眼妆画法的要点:

  眉头拉长了,眼尾眼头也记得拉长一点。

  眼影画法推荐“凹字”型画法,就是前后深,中间浅。视觉上有缩短眼距的效果。

  秘诀就是这样了,看似简单,但实践起来还是比较难的,绝对需要多加练习,画好了妆容立刻变立体,比整容来的快~~加油吧姐妹们!

  编辑|于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妆容 鼻梁 眼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