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扒王珞丹白百何 多大仇才撞脸撞戏又撞范儿

2015-08-12 07:18: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王珞丹和白百何出道起就被拿来比较,近日又因为暑期档大撞戏,以及难辨真假的“对撕”双双抢占头条?本来这两个人分开看没觉得有多像,但是经过撞脸、撞戏路、撞范儿,连编辑都有点傻傻分不清楚了。

  白百何和王珞丹被拿来比较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次之所以掀起如此大的风浪,可以说是一条微博引发的血案。7月30日《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发布微博,表明自己从来没找过某女演员饰演失恋的女主黄小仙,暗讽王珞丹团队借此炒作。

  此后白百何在接受采访时称:“首先滕华涛导演说的是事实,其次王老师(王珞丹)是自己的前辈,人家演戏的时候我还在家生孩子呢!”明眼儿人都能听出这句话的讽刺意味,仿佛自己是刚出道的小女孩,而王珞丹直接是建国后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了。要知道王珞丹只比白百何大两个月哦,本是同年生,相撕何太急!

  与这二位语带讽刺的态度不同,王珞丹随后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名为《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理》,行文流畅,遣词优雅,里面写到“她和我都是有内心骄傲的人,没有骄傲的人会愿意和另外一个人摆在台面上被人比来比去”,抬高别人同时展现自己宽广的心胸。简直可以写入如何有格调地撕X教科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白百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