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多部新片即将上映,发布会更是优雅知性

2015-08-13 07:25: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淇、任贤齐出席电影《落跑吧爱情》北京“不一样”发布会舒淇、任贤齐出席电影《落跑吧爱情》北京“不一样”发布会

  5月28日,舒淇身着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系列裸色礼服出席电影《落跑吧爱情》北京发布会活动,层层叠叠的纱质裙摆设计优雅又不失俏皮,搭配同色系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柔顺长发自然垂落于肩膀,怎一个美字了得!

舒淇出席电影《落跑吧爱情》北京“不一样”发布会舒淇出席电影《落跑吧爱情》北京“不一样”发布会
舒淇出席电影《落跑吧爱情》北京“不一样”发布会2舒淇出席电影《落跑吧爱情》北京“不一样”发布会
舒淇出席广州活动舒淇出席广州活动

  6月13日,舒淇身着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5早秋系列青花瓷连衣裙出席广州活动,青花瓷印花特别古典,舒淇把这件难以驾驭的裙装穿得极有味道,好似从画中走出来的美人儿。

舒淇出席广州活动2舒淇出席广州活动
舒淇出席广州活动3舒淇出席广州活动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舒淇 聂隐娘 电影 衣品 出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