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糖糖订婚 娶维秘天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5-08-2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腰精”美誉的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近日被曝出与交往10年的巴西模特男友Hermann Nicoli订婚的消息。糖糖订婚了!这无疑是对广大单身狗的又一重创。娶到维秘天使,那将会是种什么体验呢?

  单身狗致命一击:糖糖订婚啦!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与男友订婚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与男友订婚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与模特男友Hermann Nicoli一起遛狗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与模特男友Hermann Nicoli一起遛狗

  有“腰精”美誉的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近日被曝出与交往10年的巴西模特男友Hermann Nicoli订婚的消息。 据报道,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在本月初获模特男友Hermann Nicoli突然求婚,开心的她立马答应。今年26岁的坎蒂丝在17岁时于巴黎邂逅大7岁的男友,两个人经常因工作分隔两地,糖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喜欢长距离恋爱,这样就可以日夜挂念对方,让爱情长期保持新鲜。

  看着颜值高、身材好,还很会挣钱的维密天使糖糖订婚了,这下不知要哭晕多少单身狗。那么娶到维密天使,到底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看场秀,满眼都是她的完美身姿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维秘秀场大片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维秘秀场大片
“腰精”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维秘秀场大片“腰精”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维秘秀场大片

  南非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笑容含蓄妖媚,配合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让她成为维密天使中的佼佼者。除了身材完美之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恬淡中透出性感的气质更为她赢得了更多的青睐和追捧。娶到维秘天使,以后再看秀,满满的都是她的完美身姿。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维秘天使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糖糖 订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