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街拍都不忘刷广告 范爷堪称模范代言

2015-08-2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这些出街都时刻不忘代言人身份的大咖们,品牌能不青睐她们吗?蕾哈娜几乎将Dior Diorama系列手袋拎了个遍,纯色的、格纹的,都让大家好奇最近哪个系列又是RIRI的心头好?看看范冰冰有多爱LV手袋吧,几乎成为她的街拍必备品。卡拉·迪瓦伊作为时尚界的宠儿真真的将Mulberry背火了一把。(来源:Pclady)

时尚圈劳模时尚圈劳模

  首先咱们来看看你冰冰姐,你冰冰姐成为LV的代言人你们都知道对吧,那风光程度也不用多说对吧。但你冰冰姐这位代言人有多尽职尽责你造吗?

  回顾一下你冰姐这“带盐”海报,这绝不仅仅是一张带盐海报那么简单。在众多“冰棒”甚至是冰冰自己的心中这更像是一份荣誉的勋章!你试试把你照片洗那么大然后还放在全球路易-威登的橱窗中去试试,你做不到,冰冰做到啦!

大牌海报大牌海报

  现在请做好准备,确保你手机流量是足够的,因为你冰姐要带着她的各种LV包包霸气刷屏了!

范冰冰背格子包范冰冰背格子包
范冰冰背黑色包范冰冰背黑色包
范冰冰背黄色包范冰冰背黄色包
范冰冰背橘色包范冰冰背橘色包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爷 代言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