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一夫人们暗自较劲拼衣Q 最终赢家却是她

2015-08-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来源:近些年来,不少“第一夫人”在出访别国时给民众留下深刻印象。她们或精明干练,或前卫时尚,或平和亲切,成为首脑出访中的“别样风景线”。国母彭丽媛每次出访都会成为时尚圈的大事件,看来政治捆绑时尚已经越来越热了。(来源:时尚COSMO)

  “最美的第一夫人”并不是最漂亮的那个

  她是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她并没有绝世的美貌,两只分得很开的眼睛,平板身材在人群中并不惊艳。但她却是美国人心中最美的“第一夫人”。

杰奎琳-肯尼迪杰奎琳-肯尼迪

  杰奎琳-肯尼迪不是皇室成员,却以高贵的气质、优雅的举止、独立的个性,赢得了世人的仰慕,其中包括法国总统戴高乐、原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等国家领导人。

肯尼迪夫妇肯尼迪夫妇

  杰奎琳在中学时就接受全方位的礼仪训练,学跳芭蕾舞和交际舞。她热爱写诗、画画,醉心于古典浪漫主义文学作品。精通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多国语言的她,在外交出访中经常能够无语言障碍的沟通,这也是她受戴高乐等国家领导人尊敬的原因。

肯尼迪夫妇出行肯尼迪夫妇出行

  她同时被认为是60年代美国妇女心目中公认的时尚引领者,她的霓裳外交也获得了美国人民极大的认可。杰奎琳·肯尼迪所崇尚的别致的简洁和细节上的搭配,被妇女们竟相模仿。

肯尼迪一家肯尼迪一家
杰奎琳-肯尼迪和孩子杰奎琳-肯尼迪和孩子

  在她34岁时,肯尼迪被暗杀;39岁时,嫁给了希腊船王奥纳西斯;46岁时,在她第二任丈夫去世前,被离婚;64岁时,患有淋巴癌去世。有太多电影和书籍记录她这传奇的一生,尽管关于肯尼迪家族和总统的爱情有太多的传言,但她依然是美国的象征——时尚聪明、充满活力、乐观积极。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第一夫人 克林顿 赢家 米歇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