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机场新晋土豪花千骨 秀五位数壕包砸晕众花旦

2015-08-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周败家榜又来啦,前面几期重点都在明星身上的大牌,这期有点不同,精彩在于在她们自身—赵丽颖穿“复古”白色抹胸穿越回10年前小镇;周迅牛仔配牛仔Cosplay大龄学霸,总之看到这些街拍的我,强忍住才没让眼泪掉。(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赵丽颖

赵丽颖穿Stella McCartney新鞋赵丽颖穿Stella McCartney新鞋
赵丽颖背MCM双肩包赵丽颖背MCM双肩包

  MCM迷你双肩包、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以及织锦迷你裙,怎么想也该是时髦活力有格调。

  转过身,画风突变—胸口那抹白色的是什么鬼?!恍惚穿越回10多年前的乡镇街头。

赵丽颖裙装穿出廉价范儿赵丽颖裙装穿出廉价范儿

  前几天背着同样的包包去机场,裸色纱裙轻舞飞扬,乍一看以为是小辣椒的店铺模特示范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唐嫣 壕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