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育娃典范夏克立 小公举是这样养成的

2015-08-2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因《爸爸去哪儿3》大火的育娃典范夏克立最近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因腰伤而接受治疗的照片,让网友担心不已,一方面担心暖爸夏克立的身体状况,另一方面也担心夏克立与夏天会不会因此缺席之后的《爸爸去哪儿3》。(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夏克立手术照夏克立手术照

  在结束了上一期《爸爸去哪儿3》的录制之后,因为腰伤实在到了影响行动的地步,夏克立才不得不推掉所有工作,入院等待手术治疗。手术结束后夏克立在微博上表示:“我现在正在修养中,请大家为我加油,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所以没跟大家说。我要谢谢我最爱的老婆嘉千这几天在我复原的时候帮忙照顾夏天。爱你们。”同时还晒出了自己积极治疗的正能量照片,以示自己状态不错。

  不得不说,夏克立在《爸3》中与女儿夏天的相处模式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出他作为爸爸耐心、有引导性的教育与爱:

夏克立谈教育经夏克立谈教育经

  好的教育一定离不开陪伴。第一集的开始,编导采访爸爸。其余四个爸爸都表示太忙了很少陪孩子。只有夏克立表示有经常陪她。

夏天下泥潭夏天下泥潭

  当夏天不敢下泥潭时,夏克立选择讲一个她爱看的一个故事。鼓励她尝试。最终夏天慢慢开始尝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夏天 爸爸 夏克立 典范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