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布鲁克林新一代时尚暖男

2015-09-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一代暖男

布鲁克林照顾小七,暖男好哥哥一枚布鲁克林照顾小七,暖男好哥哥一枚
布鲁克林与妹妹小七私照布鲁克林与妹妹小七私照
布鲁克林与小七街拍布鲁克林与小七街拍
布鲁克林带小七公园游玩布鲁克林带小七公园游玩
布鲁克林与小七街拍私照布鲁克林与小七街拍私照

  看到我们的布鲁克林是有多么疼爱小七了吧?那眼神,那关切的动作,恨不得将七公主捧在手心里。这绝对是好哥哥的典型代表,并且老爸老妈不在的时候,他就是一家之长,所以相信布鲁克林今后一定是四个孩子中的依靠。看到这里,难道你不暖吗?

布鲁克林和贝嫂出席时尚活动布鲁克林和贝嫂出席时尚活动

  还有这个,除了贝爷想必最爱贝嫂的一定就是她的孩子们了,而现在的布鲁克林已经可以完全保护老妈,成为老妈的小情人了。你看贝嫂这么的亲密,是不是很少见?好啦,即便她是时尚魔女,但她也是孩子的母亲啦,和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布鲁克林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