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帅气陈妍希甜美 纽约中国女星团完美!

2015-09-21 07:15: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次纽约时装周中国女星团一定是提前去蓝翔上了穿衣课,一百年穿不对的“姑姑”陈妍希终于回到了那些年的甜美气质,春春一身修身套装更是帅出新高度,毒舌遇到她们都要失业啦。

蒋欣蒋欣出席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
蒋欣出席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蒋欣出席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蒋欣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蒋欣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

  蒋欣 华妃娘娘终于不再当乌鸦精了

  蒋欣一共去过三次纽约时装周,第一次一身黑毛还梳了个美声歌手的发型,像是雷峰塔倒了不小心放出的乌鸦精。第二次没有刻意出位,穿格纹套装扎马尾,说不上难看但是就想要夹着公文包开会的女干部,跟时装周这种场合还是有点格格不入。这次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可能是换了造型师,终于穿对了一会,她身穿品牌特别定制的2015秋冬深V黑色连衣裙,配上红唇,拍照也换成华妃上身的pose。虽然离真正的时髦还差了10个张靓颖,单起码看起来顺眼多了。

李宇春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李宇春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

  李宇春 老公请收下我的膝盖

  春春只要在不娘(不穿透视之流),不梳油头的情况下,穿西服套装怎么穿都好看。这套Givenchy 2016早春度假系列套装简直就像为她量身定制的,对比看她的腿似乎比模特还长,所谓得长腿者得天下,纽约这场春春赢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李宇春 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