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总是鼓励女孩主动提分手

2015年09月17日12:24  时尚专栏  作者:曾雅娴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曾雅娴

  朋友给我打电话诉苦:她发现自己的男朋友背着她还交往了一个女孩,最近更是一月两月有没见着他很寻常,有一次,她忍不住发短信问那个男人:“你真的就有那么忙?”那位某男半天之后回了一句话:“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你自己看着办”。

  怎么办,人家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还会有多在乎你,摊底排说分手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了,与其等着某男来宣布结果,倒不如咱先下手为强好了。

  有些男人的确是一种很自私的动物。明明身边有不错的女朋友,却总是得陇望蜀和希望自己另一个女孩的眉来眼去关系亲也可以幸运的持续,一脚踏两船他也不怕掉水里的风险有多高。

  当然假使你真的和他谈分手,他还能理直气壮的为自己解释“:是那个女人非得对我好,我有什么办法呢?听起来还好像自己魅力有多么的了不起,所以才会有别的女人来投怀送抱什么的。

  但苍蝇还不叮无缝的蛋呢,这样的男人想必也就是为自己的喜新不厌旧找了些苍白的借口罢了。不过因为长时间的爱情缺乏了新鲜感,所以但凡遇到一个不一样的就心花怒放求之不得了。

  我承认无论做什么没有人喜欢输,如果毫无胜算,我们也不会去做某件事,就好象我们努力的去爱一个人,一定是愿意相信可以和他有美好的未来的。

  但事实却是这样,爱情的开始总是甜蜜蜜。遗憾的是,往往对方身上最值得你爱的东西,最终也可能演变成最值得你恨的东西。浪漫会变为多情,善良会变成软弱,宽容会变为冷落当岁月不幸实现了这些不好的演变,你该如何面对?

  我的理解是,是他不珍惜你,你就没必要还低声下气去挽留,因为能被人横刀夺去的爱多半也不是什么真正的爱了。如果你无法忍受某人的多情和自以为是,不如就主动和他收再见!

  对,而且要气势上搞过他,你他妈那颗葱,姐姐我不陪你玩了,我也喜欢上别人了,所以我们各不耽误还是趁早分手吧。{当然这个喜欢上的别人是为了你的面子无中生有的陪衬了}从此以后你爱和谁好和谁好去,咱不稀罕。

  分手说不难过自然也是假的。然而要说离了某男就活不下去,多半也是自欺欺人或言过其实。一段感情的伤通常会有另一段感情来愈合,通常更多时候,我们长久地放不下、很难过的是自己付出太多,不甘心失败的自尊心受到伤害罢了,所以通常一段感情无望,我都会鼓励女孩先开口说分手,因为主动提才有主导权,失恋伤害的程度也就降到了最低度,换句话说,甩别人总是比被别人甩要解恨许多吧?

  被辜负的情场不相信眼泪,这个世界上最需要你对他好的不是男人,而是爱自己。不走运遇到渣男该应该庆幸自己能及时看清他到底面目,至于内心活动想哭想骂娘就留着没人看到的时候吧。

  这世界上有很多单身过很好的女人,有的让人赞赏,有的让人心疼,前者姿态优雅,后者表情悲壮。分寸是个技术活儿,但你相信对自己有有要求的人,总不会过得太差。

  新浪微博 :@曾雅娴yx

  特别声明:“杀辣签签会”的文字均为原创,欢迎转发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分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