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Baby两大女神衣品PK

2015-09-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圆圆和angelababy穿黑色礼服出席活动高圆圆和angelababy穿黑色礼服出席活动

  黑裙look,高圆圆身穿露肩款式黑色礼服裙,下摆是前短后长的不规则设计,上半身看着很有设计感,优雅大气,不过女神的腿怎么变这样了,显得有点短哦;baby这身黑色礼服裙倒是把身材显得很高挑,但是密不透风的有点沉闷。

高圆圆baby衣品PK高圆圆baby衣品PK

  花朵元素的连衣裙女星们都超爱,高圆圆的白裙裙摆上点缀着鲜艳的卡通图案,瞬间就多了点梦幻气息,baby这款粉色长裙就更美了,甜美优雅又不失小性感。

高圆圆baby衣品PK高圆圆baby衣品PK

  高圆圆身穿浅蓝色雪纺长裙清新柔美,荷叶边显得浪漫迷人,女人味十足,仿佛海洋女神的化身;而baby这身粉色鱼尾长裙也把她衬得如人鱼公主一般。

高圆圆baby活动照衣品PK高圆圆baby活动照衣品PK

  秀腿装pk,高圆圆身穿牛仔上衣配印花裙,非常清新活泼;而baby用花边上衣配短裤和高跟鞋,白色看着好清新,这样看baby的腿更胜一筹。

高圆圆baby运动装高圆圆baby运动装

  运动装pk,高圆圆用粉白拼接的运动外套配短裤,下面是打底裤和红配绿的球鞋,看着女神这一身以后赶紧都别这样穿了,因为女神也挽救不了这土气的装扮;baby的穿法和高圆圆倒是很一致,看着稍微时尚了点,款式也是有重大影响的。

高圆圆baby婚纱造型高圆圆baby婚纱造型

  婚纱pk,高圆圆在《咱们结婚吧》中应该过足穿婚纱的瘾了吧,这身简洁修身的婚纱看着优雅梦幻极了,很适合她;而baby在《新娘大作战》中的蓬蓬婚纱也是美翻天,还有立体的小花朵点缀,梦幻极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baby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