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生妹PK女总裁 唐嫣赵丽颖“傻白甜”差距大

2015-09-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当今国产偶像剧女主角,你第一反应是谁?说到白傻甜女星,你第一反应又是谁?反正我的第一反应是唐嫣、赵丽颖,排名不分先后。(OnlyLady女人志)

热播剧《花千骨》小骨与杀姐姐热播剧《花千骨》小骨与杀姐姐
你有霸道总裁送鱼塘你有霸道总裁送鱼塘
我有韩国欧巴来壁咚我有韩国欧巴来壁咚

  一个是87年呆萌新生代,一个是媲美少女的83老戏骨,除了女演员,俩人共通的头衔就是“职业白傻甜”。

赵丽颖“职业傻白甜”正能量十足赵丽颖“职业傻白甜”正能量十足
唐嫣《克拉恋人》中再次扮演“傻白甜”唐嫣《克拉恋人》中再次扮演“傻白甜”

  然而荧幕上的”白傻甜“现实中却分道扬镳,一个是前呼后拥、专注败家的的霸道女总裁。

唐嫣机场街拍唐嫣机场街拍

  一个是勤俭低调、光芒内敛的邻家学生妹。

赵丽颖机场街拍赵丽颖机场街拍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俩”白傻甜“在败家度上的天差地别。

  赵丽颖机场造型

  在赵丽颖为数不多的街拍中,基本能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低调不败家。没有五颜六色的爱马仕包包,也没有壕到把秀场时装当便装,甚至有些过于”平民“。

  今年买过的最贵单品大概就是这款Balenciaga包包了。

赵丽颖拿Balenciaga包包街拍赵丽颖拿Balenciaga包包街拍

  拥有这款爆红的厚底鞋并不算奢侈,中国女星大概有一半都买过吧~

赵丽颖穿厚底鞋机场街拍赵丽颖穿厚底鞋机场街拍

  MCM一向都是少女的偏爱。

赵丽颖背MCM双肩包机场街拍赵丽颖背MCM双肩包机场街拍

  小骨同学甚爱Stella McCartney这款厚底鞋,以至于买了两双不同颜色的。

赵丽颖常穿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街拍赵丽颖常穿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街拍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赵丽颖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