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歌携新剧再霸屏 女主凭好衣品俘获男神

2015-10-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胡歌和王晓晨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中,王晓晨饰演的野蛮女友时而火爆,时而活泼,被网友称赞为猫系女孩,长相甜美的王晓晨在剧中的着装也挺时尚百变的,很适合年轻女孩借鉴,想提升时尚品位就学起来吧。(来源:爱秀美)

《大好时光》海报《大好时光》海报
王晓晨与胡歌上演白色情侣装王晓晨与胡歌上演白色情侣装

  白色连衣裙

  王晓晨饰演的茅小春和胡歌饰演的袁浩,两人身穿白色情侣装,王晓晨白色无袖连衣裙配浅色乐福鞋清纯甜美,这种小仙女似的look很适合和男票约会穿。

T恤+半身裙时髦又可爱T恤+半身裙时髦又可爱

  T恤+半身裙

  黑色字母T恤宽松有范,帅气的欧美风格,搭配酒红色半身裙和黑色平底小皮鞋,时尚又很舒适,拼接设计的笑脸包提升气场。

王晓晨穿白衬衫清纯又知性王晓晨穿白衬衫清纯又知性

  白衬衫

  王晓晨在剧中很喜欢穿白色单品,也穿了不少款式各异的白衬衫,这款白衬衫是简洁的基础款,女孩子们都可以备一件,可知性可文艺可淑女,王晓晨穿起来则显得很清纯。

女主角的拼接连衣裙展现女人味女主角的拼接连衣裙展现女人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歌 衣品 《大好时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