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性冷淡”已经out 全智贤耍酷扮御姐范儿

2015-10-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性冷淡风潮席卷了时尚圈,变成一种大受欢迎的生活方式,最开始是大部分的时尚和生活方式类媒体都详细解读过这个词。最开始是主张衣着简洁中性的normcore风格被放到了第一的位置,它由normal和core组成,用我们的大白话来解释就是看起来很普通但其实很有料,另有一句你我都熟悉的广告语也可以用,就是简约而不简单。他们只穿素色、中性、宽松的纯色T恤,以及衬衫、裤子和外套,对图案花样的忍耐极限也就是条纹……然后你可以再想想这些当事人,必然是纸片感,表情刚毅感,淡漠感,leave me alone感、宁愿人缘差也不做开心果感。(来源:pclady)

众明星领衔街头“性冷淡”风众明星领衔街头“性冷淡”风

  其实想打造“性冷淡”的造型相当简单,深色的衣物,利落的剪裁设计,没有花花绿绿的图案,形色匆匆穿梭在大街小巷,不招蜂引蝶,看起来端庄又大气!

  在秋季,打造“性冷淡”装扮的最佳搭配就是西服+T恤!

  黑色西装“性冷淡”穿搭法明星示范:

全智贤西服配领带现身机场全智贤西服配领带现身机场
全智贤机场街拍全智贤机场街拍

  首先咱们来看看现在幸福着呢的全智贤MM。全智贤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上海参加活动。当天她身穿黑色西装外套搭配配破洞牛仔裤,撩发柔美不失霸气。简简单单的搭配,加上黑色漆皮尖头靴,酷酷的御姐范儿,时髦的“性冷淡”穿搭,系上看似不经意但心悸感十足的小围巾,这些你们都学着点!

金小妹西服造型街拍金小妹西服造型街拍
金小妹西服造型街拍,帅气十足金小妹西服造型街拍,帅气十足

  OMG,如此流行的“性冷淡”穿搭法,怎能少了我们的时髦Icon詹小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白衬衫,下配铆钉破洞铅笔裤,脚踩黑色皮鞋现身街头。看到了么,这一身装扮,除了黑就是白,除了白你就能看到黑。两种色彩打造“性冷淡”,千万别加亮色的包包等配饰啊,不然就前功尽弃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性冷淡 西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