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准妈妈佟丽娅秀好衣品 怀孕也不忘秀美腿

2015-10-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又一位美丽人妻怀孕了,她就是久未露面的佟丽娅。佟丽娅最近两年不仅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穿衣品位也提升了不少,今年的街拍美图还真不少,恭喜丫丫的同时,也欣赏一下她的时尚街拍吧。(来源:爱秀美)

佟丽娅西服裙配黄色包包街拍佟丽娅西服裙配黄色包包街拍

  佟丽娅近期街拍以一头俏丽的短发亮相,不过是假发啦,现在正火的lob头丫丫留起来也是挺美的,谁叫她脸型完美颜值又高呢。用米色无袖长马甲配卡通T恤,知性中又带点童趣,给人温柔甜美的感觉。

佟丽娅衬衫配白色长裙街拍佟丽娅衬衫配白色长裙街拍

  墨绿色短款外套配卡通T恤和白色伞裙,现代的休闲风与复古名媛范结合,展现都市摩登气息。

佟丽娅浅灰色风衣街拍佟丽娅浅灰色风衣街拍

  浅灰色长大衣配白色印花T恤,上半身搭的没有问题,不过下半身的裤子是不是太长了点呢?堆在一起看着很不精神。

佟丽娅格纹背带裙配白球鞋街拍佟丽娅格纹背带裙配白球鞋街拍

  这次街拍佟丽娅用一件白T恤打造出四种不同的look,很好地给我们示范了一衣多穿的技巧,白T恤配背带裙和白球鞋,清新活泼的少女气息,格外减龄。

佟丽娅全身牛仔打造帅气造型佟丽娅全身牛仔打造帅气造型

  帅气的牛仔外套内搭白上衣,下面配水洗白的牛仔裤和白球鞋,一身丹宁风很有街头范儿,兔耳朵造型的白球鞋增添了个性时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 街拍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