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3》导演组我们谈一谈 潮娃的衣品去哪了

2015-10-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爸爸去哪儿3》已经接近尾声,收官在即。一众萌娃不知萌化了多少粉丝的心,但是我们突然发现,萌娃们的衣品在《爸爸3》中直线下降,从刚开始的小潮娃已经沦落到了石器时代原始人。《爸爸3》的导演们,我们是时候谈谈了。

萌娃齐变小红军萌娃齐变小红军

  诺一:混血潮娃变身综艺逗比

混血潮娃诺一混血潮娃诺一
诺一的Fjallraven双肩背诺一的Fjallraven双肩背

  刚刚出现在《爸爸去哪儿3》中的诺一是个带着点忧郁气质的混血小王子,聪明、帅气、善解人意。诺一的穿搭也是标准的潮童装扮,条纹T恤搭配牛仔裤,一款来自Fjallraven的双肩背,简单实用,跟小诺一的一身潮搭完美搭配。

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的诺一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的诺一
诺一诺一
诺一颜艺爆表诺一颜艺爆表

  但是随着《爸爸去哪儿3》的不断播出,我们渐渐发现诺一的着装一会儿是乡村范儿的摘葡萄小能手,一会儿又穿越回了清朝。而到了《爸爸3》的最后一站则干脆穿起了兽皮变身原始人。这对着镜头卖萌的诺一也是颜艺爆表。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诺一 胖轩 潮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