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光有话题还不够 你知道卡戴珊家族怎么变壕的吗

2015-10-2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聪明的卡戴珊一家非常懂得如何利用自己超高的名气赚钱,广告合约拿到手软。不管是吃的穿的还是用的,只要包装上印上他们的脸才不愁卖不出去,产品线就像印钞机一样!看看卡戴珊一家是怎么喂自己袋盐的!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卡戴珊一家卡戴珊一家

  作为美国娱乐界最有声望的家族,卡戴珊家族无时无刻不占据着各大新闻版面的头条。由这个爸爸变性妈妈改嫁的奇葩家庭出演的真人秀“与卡戴珊同行”每周的平均观看人次更是高达350万之多。不论你是喜欢他们还是讨厌他们,都无法避免睁眼就看到“卡戴珊”的现状。

  聪明的卡戴珊一家非常懂得如何利用自己超高的名气赚钱,广告合约拿到手软。不管是吃的穿的还是用的,只要包装上印上他们的脸才不愁卖不出去,产品线就像印钞机一样!快跟随海报编编看看卡戴珊一家是怎么喂自己袋盐的!

卡戴珊姐妹代言内衣卡戴珊姐妹代言内衣

  想到卡戴珊一家你会先想到什么?反正先浮现编编脑海的就是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的丰乳豪臀……所以内衣厂商当然不会放过卡戴珊姐妹咯,不仅如此还专门为她们设计了“Kardashian Kollection”,不知道穿上会不会变成买家秀呢?

左: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右: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为服装品牌代言左: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右: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为服装品牌代言

  作为在青少年群体中最有号召力的偶像,詹娜姐妹甚至在Topshop有自己的产品线哦!

诺思-韦斯特(North West) 为婴儿服饰代言诺思-韦斯特(North West) 为婴儿服饰代言

  作为家族事业的继承人,"西北妹"小小年纪就担起了自家产品线形象代言人的重任!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金-卡戴珊 土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