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关注胡歌又怎样 八任绯闻女友都拼不过霍建华

2015-10-2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惯了明星“取关”上头条,如今杨幂跟胡歌就闹出了一场因“重新关注”再次闯上头条的“圈内大事件”。绯闻前任重新关注当红男神难免引发了众多猜测。可是如今细细想想老胡的这八任绯闻女友,都远不如一枚禁欲男神霍建华引得粉丝热捧。(编辑:@小杰掉肉肉)

杨幂和胡歌合影杨幂和胡歌合影
胡歌杨幂剧照胡歌杨幂剧照

  这两天,杨幂微博关注胡歌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各种猜测。谁叫这两人曾传绯闻很多年呢?谁叫杨幂曾取关胡歌呢?对此,杨幂的回应是:想请胡歌在微博转发自己新片的首映礼,胡歌提出“加关注”的要求。而胡歌的回应则是:事情远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彻底掩盖了真相。

你在说谁呢?!你在说谁呢?!

  看惯了明星“取关”上头条,如今杨幂跟胡歌因“重新关注”再次闯上头条也是间接证明了两人爆棚的人气(编编写到这里内心也是崩溃的,这让一直想上头条的汪老师可怎么办)。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胡歌 杨幂 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