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洋以高颜值霸屏

2015-10-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更有好消息称,这次阿里影业也是准备下血本,重金聘请好莱坞一流主创团队精心制作,坚决对山寨大片说NO。并且采用拍摄《阿凡达2》、《阿凡达3》的设备进行3D实拍,也算业界良心。想来,之前杨洋凭借自己的高颜值,硬是为众多五毛钱特效的片子撑起了一片天,这回,算是熬出头了。

终于不用再面对5毛钱特效了终于不用再面对5毛钱特效了

  杨洋凭借360度无死角美颜再次霸屏

  上一次杨洋开启霸屏模式是他出演《盗墓笔记》的时候,那一段时间经常能在各大剧中瞅见杨洋的身影。现在,杨洋又重新投入到拍戏的阶段,为明年继续霸屏做充足的准备。现在他正在热火朝天的拍摄同样高人气的小说改编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年底又会投身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拍摄中,苏有朋准备翻拍的《白夜行》杨洋也有望出演。

杨洋《盗墓笔记》饰演张起灵杨洋《盗墓笔记》饰演张起灵
杨洋《旋风少女》剧照杨洋《旋风少女》剧照
杨洋《四大名捕》剧照杨洋《四大名捕》剧照

  杨洋之所以能在众多小鲜肉中当起领头“洋”,颜值高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还有一点就是腰板挺的直,可能是当过兵的原因,一脸正气,不带歪风,帅的阳光有朝气,并且衣品也不赖,不管是正装还是休闲装都能hold的住。

杨洋正装造型杨洋正装造型
杨洋西服造型杨洋西服造型
杨洋休闲造型拍摄时尚大片杨洋休闲造型拍摄时尚大片
杨洋休闲装拍摄时尚大片杨洋休闲装拍摄时尚大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洋 刘亦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