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魔性琼瑶剧又翻拍 赵丽颖PK赵薇怎么才能赢

2015-11-02 07:2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网友爆料魔性的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将要翻拍!网友还曝出了演员名单,人气小花旦赵丽颖将接棒赵薇演绎依萍这一角色。小花旦PK影后,赵丽颖怎样才能赢?!(编辑:@小杰掉肉肉)

网曝《新情深深雨濛濛》演员名单网曝《新情深深雨濛濛》演员名单

  近日,一部名为《新情深深雨濛濛》的电视剧出现在某招商手册中,拟邀阵容:赵丽颖饰演依萍、张睿饰演书桓、王晓晨饰演如萍、张若昀饰演杜飞,电视剧被定义为2017寒假巨制,出品方正是曾出品等《花非花雾非雾》《新还珠格格》《又见一帘幽梦》等多部琼瑶作品的上海创翊(也是《情深深雨濛濛》《还珠格格》系列的片方)。(新闻内容来源:新华网)

  又一部充满魔性的琼瑶剧将要翻拍,编辑看到这则新闻也是震惊的,先帮大家回忆一下剧情:

帮你回忆一下!帮你回忆一下!

  《情深深雨濛濛》中女主角依萍,是个独立坚强,多才多艺,但却带着点神经质的“歌女”,在影视剧中多以傻白甜形象出现的赵丽颖能否演绎这一角色呢?编辑还真有些担心,毕竟想要赢了影后赵薇,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赵薇在剧中唱《往日难忘》赵薇在剧中唱《往日难忘》
先吃饱再演戏先吃饱再演戏
你先唱,我吃会儿你先唱,我吃会儿

  如何赢得剧中造型?华丽精致不可少!

  想要在剧装造型中赢过赵薇,小骨只能好好利用时间优势啦。毕竟赵薇版的《情深深雨濛濛》拍摄于2001年,当时的剧装在现在难免会有些粗糙。看赵丽颖在新戏中的民国范儿造型,精致又华丽,想必赢过赵薇也不是没可能。

赵丽颖将演绎赵薇经典角色“依萍”赵丽颖将演绎赵薇经典角色“依萍”

  两人的演艺之路还是有很多的相似之处,这不两人都有过清宫造型的尝试,相比于90年代的热播剧,赵丽颖的清宫造型则更加精致、考究。

清宫造型PK清宫造型PK

  赵丽颖在刚刚结束热播的《花千骨》中饰演小骨一角色,仙气的古装造型美翻网友。而赵薇的古装造型也不甘示弱,女神范儿十足。

古装造型PK古装造型PK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赵丽颖 情深深雨蒙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