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宣传《我是证人》 穿搭越来越美

2015-11-05 00:38: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杨幂、鹿晗主演的《我是证人》上映短短几天票房就已过亿,大幂幂的演技也被赞有进步。不过比演技更有看点的是她的穿搭,最近的宣传着装真是美翻了啊。

杨幂宣传《我是证人》 穿搭越来越美

    杨幂、鹿晗主演的《我是证人》上映短短几天票房就已过亿,大幂幂的演技也被赞有进步。不过比演技更有看点的是她的穿搭,最近的宣传着装真是美翻 了啊。杨幂、鹿晗主演的《我是证人》上映短短几天票房就已过亿,大幂幂的演技也被赞有进步。不过比演技更有看点的是她的穿搭,最近的宣传着装真是美翻了啊。

白衬衫+黑色皮裙+小白鞋

  杨幂最近存在感实在是强,每天忙着宣传新片,也上演一出出的换装秀。白衬衫配黑色修身皮裙,脚踩小白鞋,是她一贯清新舒适的风格。

波点毛衣+白色短裙

  浅紫色波点毛衣甜美俏皮,温暖又舒服,搭配白色短裙大方秀出美腿,辣妈杨幂可不是一般地喜欢秀腿哦。

黑色外套+裙装

  波点毛衣+白色短裙单穿甜美清纯,作为内搭也是极好的,外搭一款黑色廓形大衣增添不少气质,脚上是今年很火的小白鞋,兼顾时尚与舒适。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证人 穿搭 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