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小妹Gigi好闺蜜“胸”涌来袭 95后的人生都开挂

2015-1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重磅消息!超模金小妹Kendall Jenner确定也会参加今年的维秘大秀,将会和她的好姐妹Gigi Hadid一同出现在VS的舞台上。虽然蕾哈娜临时退出维秘带来小小遗憾,但金小妹的加入为今年维秘20周年大秀再次带来不少看点。在我们惊喜的同时不得不感慨,这些95后的小妮子们是不是人生都开了挂。(编辑:@philtre)

金小妹穿性感吊带内衣走秀金小妹穿性感吊带内衣走秀

  登上维秘舞台一定是每个超模的梦想,去年因为和香奈儿撞车,金小妹错失了维秘走秀的机会,而今年,她终于在最后这几天登上了去维秘秀场的列车,并兴奋的发了ins,说这是自己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金小妹发ins难掩激动心情金小妹发ins难掩激动心情

  说起生日,11月3日金小妹刚刚办完自己20岁的生日趴,当天,她穿了一身黑色性感裤装,露出美背。当晚,到场的明星阵容也堪比颁奖典礼,比如:戴着绿色针织帽的贾斯汀-比伯,能瞬间把人掰弯的Ruby Rose,挺着大肚的卡戴珊姐姐等,总之就是你想见的明星名媛都来了。

金小妹生日趴穿黑色性感裤装金小妹生日趴穿黑色性感裤装
比伯一身绿色行头亮相比伯一身绿色行头亮相
Ruby Rose帅气皮裤亮相Ruby Rose帅气皮裤亮相
金卡戴珊挺大肚亮相金卡戴珊挺大肚亮相

  要说起金小妹,可是正宗95后妹子,只是频繁出现在各大街拍秀场中,着装性感前卫,红唇加浓妆,走秀逛派对,怎么看也不像是20出头的青涩小女孩儿。不过歪果仁本来就显老这点倒是可以肯定,只不过,才20岁就把自己的人生活的有声有色,不禁令人感慨,现在95后的人生都开了挂。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金小妹 Gigi 维多利亚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