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帅不疯不成魔 黄渤治愈了你的“看脸症”

2015-11-07 09:34: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时候你的才艺技能和经历是人生道路上的彩蛋,永远不要偷懒放弃它们,要知道它绽放的瞬间可能会是你的人生转折点。黄渤就是一个太现实的例子了,他做过歌手、教过舞蹈、组过摇滚乐队、当过配音演员、开过工厂,崎岖的经历让他演起戏来特踏实。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黄渤黄渤

  有时候你的才艺技能和经历是人生道路上的彩蛋,永远不要偷懒放弃它们,要知道它绽放的瞬间可能会是你的人生转折点。黄渤就是一个太现实的例子了,他做过歌手、教过舞蹈、组过摇滚乐队、当过配音演员、开过工厂,崎岖的经历让他演起戏来特踏实。

黄渤唱《小王子》插曲黄渤唱《小王子》插曲
黄渤演场《夏洛特烦恼》主题曲黄渤演场《夏洛特烦恼》主题曲

  黄渤同时也演唱了电影《夏洛特烦恼》主题曲《一剪梅》,《一剪梅》在电影中“神乱入”高达4次,这4次也带来了满场的笑声。网友都称,歌曲被玩坏了,“根本想不起原唱怎么唱了!” 除此之外,电影《心花路放》的主题曲《去大理》也确确实实是黄渤本人演唱的。

  其实,黄渤是真的歌手出身哟。在老家青岛唱得久了就南下广州,在一家叫太平洋的唱片公司唱,那个时候和黄渤一起的还有毛宁和杨钰莹。大概是因为当时走偶像路线,就把这么个人才埋没了吧!

年轻时候的黄渤年轻时候的黄渤

  然后黄渤就自己出来找了一帮小哥儿们组成了两个组合,蓝色风沙和野火玫瑰,这两个名字都是黄渤自己起的!

歌手出身的黄渤歌手出身的黄渤

  野火玫瑰可是开遍了全国,“经常是想到一个地方很好玩,就直奔了去,到了那个城市,玩够了才找地方唱歌,挣完钱再玩,玩够了就朝下一个城市出发。”

黄渤演戏演火黄渤演戏演火

  黄渤不但自己唱歌,还自己写歌,创作了两大厚本子,还专门给王菲创作过,给郭富城创作过,给张学友创作过……还自己脑补这歌郭富城真要的话得跟他要多少钱啊。

黄渤和陈奕迅黄渤和陈奕迅

  黄渤开始演戏还是源于演员高虎的力荐,他向导演推荐非科班出身的兄弟。谁知黄渤的照片一拿来,管虎与高虎都傻了眼。“画过妆,柔过光,嫩过肤”,高虎在某节目中笑言:“太帅了!”导演管虎也连连摆手:“我们不要这么帅的!”在高虎再三保证本人不像照片这么帅后,管虎才勉强同意黄渤进组。

《上车,走吧》《上车,走吧》

  高虎是黄渤的好兄弟,可以说没有高虎当时的引荐,就没有人知道黄渤这个人。然而,在黄渤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高虎因吸毒被抓。有媒体给黄渤打电话让他说说看法,黄渤当时怒摔电话,据后来黄渤的妻子小欧说,黄渤哭了三天三夜。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渤 潮搭 孙红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