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高能白眼3连翻 皇家原来都是表情包

2015-11-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凯特王妃曝光了一组与荷兰王后共同参加英国悼念活动的照片,两位皇室成员均以黑色套装优雅亮相,胸前别了红色的罂粟花。只是,交谈间凯特王妃时不时与荷兰王后对视,俩人的表情立马变得搞笑又逗趣。看来,一向严肃的皇家人儿也都是正宗的搞笑表情包。(编辑:@philtre)

荷兰皇后表情逗趣荷兰皇后表情逗趣

  凯特王妃教你优雅翻白眼

  先说说凯特王妃吧,这位来自“民间”的王妃自从嫁给了威廉王子后,一切行为举止都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在各种社交场合上,凯特王妃不仅做到了高贵优雅,优秀的穿衣品味也给她带来不少的好评,但凡是王妃穿过的衣服都能成为全民爆款,一夜售罄,为英国那些日趋下坡的服装品牌做了不少贡献。

凯特王妃街拍合集凯特王妃街拍合集
凯特王妃礼服造型凯特王妃礼服造型

  当然,除了不错的衣品,凯特王妃也是一枚真性情的皇室女纸,各种逗趣的表情也能做成一个表情包了,最有名的莫过于王妃经典白眼3连翻,大家快来自行感受一下这来自皇家的高冷翻白眼绝技。

凯特王妃教你如何翻白眼凯特王妃教你如何翻白眼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凯特王妃之前访问了纽约一家儿童中心,并在那里为孩子们包装圣诞礼物,这听起来还是一件蛮温情的事,谁知道,正在包装的过程中有人来找凯特说话,她就停了下来,旁边一位美国大妈看见凯特停了,就大吼了一声:“Keep wrapping”而凯特王妃的反应不仅令英国人更爱她,就连美国人们都说她是史上最酷的皇室成员。

凯特王妃活动片段凯特王妃活动片段
凯特王妃教你优雅翻白眼凯特王妃教你优雅翻白眼
凯特王菲教你翻出最酷白眼凯特王菲教你翻出最酷白眼

  这种白眼名叫side-eye,一般就是“我靠,什么情况!脑残请离我远一点!”的意思。能够把“关你屁事”四个大字赤裸裸的用翻白眼优雅的表现出来,女孩子都get起来了吗,以后白眼咱就这么翻!

美国式翻白眼技能美国式翻白眼技能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表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