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看男神不舔屏 冯导给我留张票

2015-11-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双11不仅仅是单身狗的节日,而是一场男神们齐聚的晚会,此时对情侣们的“伤害”会不会达到一万点?!小鲜肉TFBoys、张艺兴、新晋国民老公宁泽涛、男神王凯等明星将齐聚明晚的晚会。冯导给我留张票,我们都不想舔屏,只想看男神!(编辑:@小杰掉肉肉)

  冯导留张票:我们要问问宁泽涛女友的标准能不能放开些

  一夜之间成为新晋国民老公的宁泽涛,瞬间拥有了无数粉丝的追捧。又鲜又帅的超高颜值、完美的比例和身材,小鲜肉宁泽涛简直就是完美男神的化身。不知道晚会上的“老公”会带来什么样的才艺展示,其实只要出现就够了。我们都知道宁泽涛曾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女朋友的标准是“大三小五的年龄差”,这一标准让无数粉丝心碎。冯导,快给留张票,我们要替粉丝们问一问宁泽涛的择友标准能不能改一改?!

这八块腹肌也是把我们看醉了这八块腹肌也是把我们看醉了
八块腹肌也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八块腹肌也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
拍摄宁泽涛的最佳角度拍摄宁泽涛的最佳角度

  冯导留张票:我们要问问三小只能不能上个真人秀

  三小只TFBoys也确认亮相双11晚会。鲜到爆棚的三小只,不仅颜值高,还有多种多样的才艺。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全都样样精通。如今在公众视野中,越来越活跃的三小只,早已经成为粉丝们最期待的真人秀嘉宾。不知道TFBoys有木有参演真人秀的打算,冯导,我们要去问一问。

tfboystfboys
三只秀才艺三只秀才艺
三小只三小只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11 冯小刚 王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