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界的怪蜀黍凭什么去美剧里打酱油

2015-11-1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胡彦斌在instagram上晒出与《破产姐妹》女主角之一的贝丝-比尔斯的合影,自曝说“第五季会有我出演…”。近些年,歪果仁在我大天朝尝到了不少人海战术的甜头,越来越看重中国市场,明星加盟美剧已成为大势所趋,除了胡彦斌,更有吴彦祖,冯德伦一起到美剧里过了一把瘾。那他们到底是凭着啥成功闯入美国市场呢?(编辑:@philtre)

胡彦斌通过instagram曝出自己将出演新一季的《破产姐妹》胡彦斌通过instagram曝出自己将出演新一季的《破产姐妹》

  时尚怪咖凭啥演美剧,难道是因为“怪”?!

  胡彦斌即将出演《破产姐妹第五季》,虽然具体角色还没公布,但有咱自己同胞加盟自然吸引了不少美剧迷的关注。《破产姐妹》从开播以来一直保持超高的关注度,就算你不是它的死忠粉,看过几集总有吧,我们曾经的音乐才子,现在的时尚怪咖,胡彦斌到底凭着啥能够加盟这部剧呢?难道是因为“怪”?

破产姐妹Max破产姐妹Max

  要说胡彦斌是音乐才子大家都是认同的,但说起时尚品味,才子你的这条路走的就有点不顺畅了。几乎每次的造型都被无情的拿来当反面教材,被大家记住也不是因为帅,而是因为怪。不过不得不说,单从选衣服的角度来讲,胡彦斌还是有眼光的,经常和世界级的大咖撞衫,除了老胡也就没谁了。应了那句老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最好的都不是最适合你的,适合你的都不好。

胡彦斌穿Thom Browne胡彦斌穿Thom Browne
胡彦斌撞衫吴亦凡胡彦斌撞衫吴亦凡
胡彦斌穿Christian Dada撞衫GD胡彦斌穿Christian Dada撞衫GD
胡彦斌穿Saint Laurent豹纹款撞衫GD胡彦斌穿Saint Laurent豹纹款撞衫GD
胡彦斌穿Saint Laurent和GD撞衫胡彦斌穿Saint Laurent和GD撞衫

  但是我们别忘了,这可是在美国啊,要知道多文化混合的美国人民对时尚的认知度和包容度绝对比咱们要大度的多,看美国产生的那些世界级的时尚怪咖就知道了,所以胡彦斌的这点“与众不同”,老美们早就见怪不怪了。不少《破产姐妹》的死忠粉们不禁猜想,胡彦斌这次的加入莫不是要取代我们搞笑又可爱的“韩老板”吧!

真的呀?!真的呀?!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美剧 胡彦斌 吴彦祖 破产姐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