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牙缝帅T变身新任邦女郎 蕾雅-赛杜的时尚蜕变

2015-11-14 09:33: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真是人靠衣裳马靠鞍,快来看看现在女神模样的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红毯Look如何。报友们对于这位气质特别的邦女郎的前景是否看好呢?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红毯着装合辑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红毯着装合辑

  007系列新作《007:幽灵党》在国内上映了,主演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 将携手“意大利女神”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和新任“法兰西玫瑰”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开始又一次危险之旅,对于两位邦女郎的表现你是否期待呢?

  女神莫妮卡-贝鲁奇 (Monica Bellucci) 报友们应该太熟悉了,但对于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这位新“法兰西玫瑰”的面孔大家恐怕还有些生疏,其实她可不是新人咯,而且还有着家喻户晓的代表作,只是由于形象上的差距,你恐怕很难回忆起来……

《阿黛尔的生活》剧照《阿黛尔的生活》剧照

  如果不是因为邦女郎的那一小条门牙缝,编编还真的不会回忆起她就是2013年的那部话题电影《阿黛尔的生活》中的Tom Boy Emma!这部电影改编自著名漫画《蓝色是种暖色调》,讲述了两个少女的同性恋情,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在其中饰演的正是把主角阿黛尔一秒掰弯的充满忧郁气质的美术系学生Emma。

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阿黛尔的生活》剧照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阿黛尔的生活》剧照

  男性导演阿布戴-柯西胥用写实的手法大篇幅的展现了两位女孩间的情爱片段,整部影片光床戏加起来就有近二十分钟之多。观众看得脸红心跳,演员却拍得痛苦不堪。据说其中一场戏前后拍了十天,在导演的极度逼迫下两位演员已经接近崩溃,并表示再也不会接演阿布戴-柯西胥的戏。

《阿黛尔的生活》《阿黛尔的生活》

  不过也正是因为导演对于完美的执着,让这部优秀的作品一举缴获了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和第71届美国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等诸多国际大奖。蕾雅-赛杜 (Lea Seydoux) 作为一个新人,演技可谓毋庸置疑,不过谁会想到这个牙缝有点大,面色苍白有些微胖的蓝发Tom Boy会成为我们的新任邦女郎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邦女郎 礼服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