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谢娜上春晚演小品 想看娜姐假正经告诉你想得美

2015-11-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距离2016年猴年春晚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紧罗密布的准备和筹划工作从来都没有停过。今年的春晚由吕逸涛担任总导演,作为一名70后,吕逸涛是春晚史上最年轻的总导演,那这一届在“鲜肉”导演的策划下,会给一贯歌舞升平的春晚带来哪些新鲜的花样呢?(编辑:@philtre)

欢天喜地闹春晚欢天喜地闹春晚

  近日刚刚曝出,只要一审通过,谢娜有望搭档李菁一同出演小品,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很期待这个组合。谢娜一路搞笑多年,从一开始的综艺活动,后来又出专辑又演电影,还参加过不少真人秀,但她从来都没有改过自己的路线,一直都是队里的搞笑担当。现在,谢娜终于有望在春晚上演出,荣登大雅之堂的谢娜,是将无底线的搞笑进行到底,还是要收敛情绪扮起假正经呢?

谢娜上春晚继续搞笑担当谢娜上春晚继续搞笑担当

  告诉你们想看谢娜假正经,想得美!

  想让一贯负责搞笑的谢娜“正经”起来真是比登天还难,先来看看这些年,除了谢娜的那些大胆搞笑的接话,她都是凭着哪些搞笑绝技行走江湖的吧!

谢娜搞笑片段谢娜搞笑片段

  百变大咖秀

  谢娜似乎对凹造型这件事有着一股特殊的执着,扮起各路大神也是惟妙惟肖毫无违和感,什么蛇精脸,白素贞,就连包黑炭这种造型都被谢娜演绎的出神入化。

谢娜百变蛇精妆谢娜百变蛇精妆
谢娜版白素贞谢娜版白素贞
谢娜版嫦娥谢娜版嫦娥
谢娜版小青谢娜版小青
谢娜版甄嬛谢娜版甄嬛
谢娜版包拯谢娜版包拯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谢娜 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