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馨予新造型疑抄袭 看李晨前任如何逼疯范爷

2015-11-1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张馨予的新片造型曝光,长发披肩,白衣胜雪。哎呦,这不是范爷在《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里的造型吗?!难道张馨予还在模仿范爷?(编辑:小杰掉肉肉)

张馨予新片造型疑抄范爷张馨予新片造型疑抄范爷
张馨予新片剧照张馨予新片剧照
范冰冰剧照范冰冰剧照

  张馨予新片剧照曝光,片中她将扮演一位古装女侠。白衣胜雪、长发披肩,再配上那楚楚可怜的眼神,相信网友们已经被她美到了。只是这造型怎么看着这么眼熟,难道又是抄的范爷?不仅造型、服装类似,连眼神、构图都基本相同。唉......能不能换个人抄,来点新意呢。

两人相似的红衣古装造型两人相似的红衣古装造型

  其实张馨予的新片造型中能看到不少范爷的影子,这身红衣造型也与范爷早期的古装造型十分相似。想要沿袭范爷的走红之路也就算了,这每套造型都“相似”,真的好吗?

求此时范爷内心的阴影面积求此时范爷内心的阴影面积
睡衣风也不放过睡衣风也不放过

  自从戛纳电影节之后,范爷就陷入了一个“造型不断被叫板”的怪圈。精心准备的造型被一席东北大被单抢镜之后,相信范爷的内心也是崩溃的。就连这睡衣造型也要“同款”!范爷刚刚穿着睡衣为杂志拍摄了封面,没过多久张馨予就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穿睡衣的照片,配图的文字还在映射自己被排挤。要不要拼的这么明显......

手机壳都要用同款手机壳都要用同款

  两人的手机壳都是同款,都是来自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的小熊手机壳。范爷刚在机场晒过,张馨予就立马也带到了机场。这脚步跟的也真紧。

《武媚娘传奇》中两人造型也十分相似《武媚娘传奇》中两人造型也十分相似

  在两人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两人的造型也有诸多的相似。在这期间,张馨予还曾被外媒误认为是范冰冰。这样类似的造型,连国人都要揉揉眼睛看清楚了,简直就是给外媒出了个天大的难题。

怎么会如此相似怎么会如此相似
范冰冰和张馨予的花仙子造型范冰冰和张馨予的花仙子造型

  在戛纳电影节上,张馨予跟范爷也是力拼到底。前一日,红毯造型被张馨予抢了风头,范爷立马就秀出了先到爆棚的“花仙子造型”力挽狂澜。张馨予那雷人的花被面瞬间被淹没在了范冰冰花仙子造型的一片叫好声中。好不容易换来的亮相机会,怎么能就只被关注一天呢(死都不甘心)!于是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了两张自己也扮花仙子的大片,公开跟范爷叫板。当然啦,这条微博你肯定再也看不到了,因为博完眼球,张小姐就立马删掉了,没准发出来只是因为手滑。

范冰冰和张馨予的制服造型范冰冰和张馨予的制服造型

  不知道张馨予每次造型前是不是都拿着范爷的照片给造型师看的,有那么多款严重雷同的造型,编辑也是醉了。就连张馨予代言游戏拍摄的宣传大片,都跟范冰冰的杂志大片有些神似。看来中国的防盗版事业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范冰冰张馨予拍照姿势雷同范冰冰张馨予拍照姿势雷同

  对于一路打拼自己挣来一切的张馨予来说,可能拍照的pose还是不够有新意。这组出水大片真的没有借鉴范爷的大片吗?!姿势能够如此惊人的一致。只是范爷的蓝色礼裙,看上去女神范儿十足。而张馨予的这透视装......

范冰冰和张馨予的黑白大片范冰冰和张馨予的黑白大片

  其实两人撞大片、撞姿势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就连范冰冰想要中性秀性感拍的西装大片,你都能从张馨予的相册中翻到类似的!只是纯秀西装范儿,张馨予还有些不甘心外带气场不太足,所以还是穿件低胸装展露一下胸器吧。

范冰冰和张馨予的复古造型范冰冰和张馨予的复古造型

  近些年来,范冰冰成功立足娱乐圈、时尚圈,并且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喜爱和尊重。范爷的成功之路,被很多女星借鉴、模仿。但是太过类似,会不会有点烦?!范爷在活动中用了N次的复古造型,终于被张馨予搬到了杂志大片中。

范冰冰和张馨予的仙气礼裙造型范冰冰和张馨予的仙气礼裙造型

  近日,张馨予的造型一改往日爆乳、妩媚的路线,也像范冰冰一样,穿起了透视纱裙,低调秀性感才更够味。那么两人的仙气造型,你更喜欢谁呢?!

范冰冰《画框里的女人》造型范冰冰《画框里的女人》造型

  鉴于张馨予“不断模仿,寻求超越”的戏路,编辑已经预测到她下一个新造型了,编辑猜肯定是清宫造型! 不信,我们就拭目以待喽。

够了啊!够了啊!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范冰冰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