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版“水兵月”征服世界 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2015-11-1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小时候天天追,电视上播多少遍就会看多少遍的《美少女战士》吗?现在它被重新搬上荧幕,改头换面变成了一部时尚MV,名叫《Sailor Moon VS La Isla Bonita》,还不快来膜拜!(编辑:@philtre)

男版“水兵月”代表月亮消灭你们男版“水兵月”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是不是每个女孩儿都有一段“美少女战士”的少女情节呢,相约几个好姐妹一起,穿着超级小短裙跑出来拯救世界,谁最美又能怎样,重点是谁能收了蒙面帅侠。

一起来回味下当年的美少女战士吧一起来回味下当年的美少女战士吧
美少女战士片头美少女战士片头
美少女战士变身美少女战士变身

  现在男版“水兵月”横空出世,带着他撩人的舞姿和霸气的剪刀手一起出来征服世界了。这部意大利神曲《Sailor Moon VS La Isla Bonita》中,男版“水兵月”神还原美少女战士的标准战斗pose,各种变身外加旋转跳跃睁着眼,感觉他随时随地都能冲出屏幕,代表月亮消灭咱们,如此洗脑的曲风让我们都有点搞不清,到底谁才是该被收的那一个。

意大利神曲《Sailor Moon VS La Isla Bonita》意大利神曲《Sailor Moon VS La Isla Bonita》
男版“水兵月”的魔性演出男版“水兵月”的魔性演出
男版“水兵月”代表月亮出来消灭你们男版“水兵月”代表月亮出来消灭你们
魔性pose魔性pose

  怪咖包袱难自弃 谁都不能阻止他们出来征服世界

  然而世界太疯狂,我只是想静静,和世界上那么多待收的妖魔鬼怪相比,男版“水兵月”压根算不了什么。

  大伙儿还记得去年那个靠风骚舞姿抢镜出位的网红小男孩儿吗?他现在已经变成了新一代时尚小妖精了。在去年的Las Vegas新闻中,不甘心充当人肉背景的Brendan Jordan靠骚气的舞姿和迷离的表情实力抢镜,除非你瞎了眼,否则很难不注意到他耀眼的风采。

Brendan Jordan嫌弃那些聒噪的女孩Brendan Jordan嫌弃那些聒噪的女孩
Brendan Jordan风骚抢镜Brendan Jordan风骚抢镜
Brendan Jordan在镜头前搔首弄姿,成功抢镜Brendan Jordan在镜头前搔首弄姿,成功抢镜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奇葩 魔性 水兵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