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衣品又下滑 秒赚两亿却扮“村儿”也是任性

2015-11-2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身价不断攀升的赵薇,最近又狠狠的赚了一笔。赵薇10日购买的股票一周后上涨9倍,大赚1.5亿,成为不折不扣的人生赢家。但女神赵薇在出席入股影视公司的上市仪式时,却遭遇了衣品大滑坡,一身裸色套装被吐槽“似村妇”。(编辑:@小杰掉肉肉)

赵薇亮相公司上市仪式赵薇亮相公司上市仪式

  11月18日,赵薇以基础投资者身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出席入股影视公司的上市仪式。据悉,11月10日,赵薇同中国创意控股签订了基础投资协议,以每股0.39港元的价格购买2106万港元的股票,8天后该公司在香港创业板如期上市,开市就以每股4.4港元开盘,最终该股收报4港元,全日上涨925.64%。以赵薇持有的股票数目计算,仅仅一周多时间就在这只股票上大赚了9位数---1.9亿港元(约1.5亿人民币)。

恭喜你哦恭喜你哦
赵薇身穿marc jacobs2015秋冬裸色套装赵薇身穿marc jacobs2015秋冬裸色套装

  2000万换来2个亿的女神赵薇,当天看上去心情大好。女神赵薇选择了来自Marc Jacobs 2015秋冬的裸粉色套装。不知是最近心情好,胃口就好,还是衣服不是很合身,赵薇的这身造型可谓是最近造型中最失败的一次,惨遭网友调侃穿扮似农村妇女。

  明明是垂坠感很强的一身衣服,怎么穿到赵薇身上就变的这样紧巴巴,难道女神又胖回去了?而且很让编辑费解的一点就是,这身衣服的T台搭配中,添加了腰带这一装饰,来充当拉高腰线勾勒曲线的角色,女神赵薇照搬了一身造型,为什么独独少了这件能显瘦的饰品。

不知道怎么搞得不知道怎么搞得
赵薇身穿dion lee2016早春赵薇身穿dion lee2016早春

  赵薇的这套裸色套装被吐槽像村妇,还真的不能怪网友毒舌。你看其实赵薇也能把裤装穿的很美,即便是比裸粉色更加显胖的白色套装,她也能轻松驾驭。这身来自dion lee2016早春的白色套装,性感又时髦,胸前的绑带设计,让赵薇的“女总裁”范儿瞬间爆棚。

赵薇穿Balenciaga 2016早春赵薇穿Balenciaga 2016早春

  其实只要让腰线更明显,不要穿成直筒状,赵薇即便是又胖回去,也能美美哒。这身来自Balenciaga 2016早春的白色套装,在腰部采用了荷叶边的设计,瞬间让赵薇的腰又细了一大圈,白色的阔腿长裤,气场十足。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赵薇 土豪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