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恺发飙吓傻呆萌鹿 如何摔衣才能更有品

2015-11-27 02:15: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小猎豹郑恺被网友曝料在录制《奔跑吧兄弟》时,因不满被鹿晗撕名牌而发飙摔衣。尽管双方事后都发微博称要做个“耐撕”的人,可是网友们还是从流出的现场视频中看到了小小“不nice”。摔衣耍酷闹脾气这事,怎么才能做得更有品一些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郑恺发飙郑恺发飙
郑恺摔衣服郑恺摔衣服

  日前,据活力944郑州音乐广播官方微博称:“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郑恺发飙”的话题也火速登上热搜。

郑恺和鹿晗郑恺和鹿晗

  郑恺发飙摔衣的视频流出后,又立即发微博示好鹿晗,表示要做个“耐撕”的人。鹿晗也第一时间转发。两人到底是nice还是不nice,编辑是无从考证了。但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那就是视频中,小猎豹摔衣的举动看上去并没有达到很酷的效果哦,惊悚倒是有一点,看看边上鹿晗、超哥那吃惊的表情,就说明一切喽。

吓死本宝宝啦吓死本宝宝啦

  众所周知,摔衣服、砸吉他,是不少男星们扮酷的招式,怎么摔的有品又有型呢?想扮酷的网友们还不赶紧看过来。想要摔得有型又有品,除了酷酷的表情,你还需要一件大牌上衣,还有那比衣服更有型的好身材。

脱衣扮酷.gif脱衣扮酷
自带炫酷效果的机车夹克自带炫酷效果的机车夹克

  看着视频中的郑恺,摔衣服无非是想发泄一下被撕名牌的不满喽,但是一件软趴趴的运动衫怎么能做到“掷地有声”呢,可能摔出去都有点难。那酷劲儿也就自 然大打折扣,其实摔衣服最合适的上衣必须是机车夹克,最好再是件铆钉款。自带朋克效果的机车夹克,是男装里炫酷的代表,想要扮酷那就必须有件机车夹克。

机车夹克推荐机车夹克推荐

  Givenchy 机车夹克 29988元

  Balmain 夹克 21561元

  Blackmeans 夹克 15460元

  Marc by Marc Jacobs 夹克 8645元

007经典片头007经典片头
007007

  除了自带炫酷效果的机车夹克,西装也是男生扮酷的必备单品。对绅士范儿偏执钟爱的007系列,除了塑造了帅气的邦德之外,还成功将西装引入到了扮酷的行列。就连打斗都不能脱掉的西装,在摔衣时,是不是看上去更有品?!(此处请脑补各动作片中甩掉西装的画面)

西装单品推荐西装单品推荐

  Paul Smith London 黑色西装 7859元

  Kingsman 西装 15460元

  Tom Ford 黑色西装 27730元

  Richard James 西装 7549元

甩开外套要有好身材甩开外套要有好身材
权志龙权志龙

  除了大牌着装之外,想要摔衣摔得有型又炫酷,当然少不了好身材!看看时尚Icon权志龙,在MV中频频摔衣,再配上那“带着些邪恶”的表情,是不是酷到爆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郑恺 鹿晗 发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