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衣柜里的10款大牌爆款 撞的可不止是舒淇

2015-1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天宋茜连着两天出门都穿了一件Chloe 2015秋冬系列的长大衣。就在不久前,舒淇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也穿了这款到脚脖子的毛呢大衣。(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这两天宋茜连着两天出门都穿了一件Chloe 2015秋冬系列的长大衣。

宋茜宋茜

  就在不久前,舒淇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也穿了这款到脚脖子的毛呢大衣。

舒淇舒淇

  一听说有人撞衫,大家伙纷纷来凑热闹,“宋茜撞衫舒淇"甚至成了微博热搜。

  宋茜衣柜里的10款大牌爆款

  然后怀揣一股莫名的预感与冲动翻了一下宋茜的街拍、私照.....哦呵呵,撞衫这事对宋茜来说太easy了~

  Saint Laurent条纹西装

  前几天在机场穿了一件Saint Laurent的条纹西装。

宋茜穿Saint Laurent条纹西装宋茜穿Saint Laurent条纹西装

  就在不久前,林心如也穿过同款,配尖头靴、宽檐帽,有点丝丝的爵士情调。

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系列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系列

  这件西装是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系列,saksfifthavenue.com和net-a-porter.com都有售,约23000人民币。

  然而,跟一个人撞衫顶多说明俩人审美默契,作为”撞衫“大户,宋茜撞起来经常是一堆堆的,原因无他—爱买爆款。

  这件Saint Laurent经典Teddy夹克就是今年的爆款。

Saint Laurent经典Teddy夹克Saint Laurent经典Teddy夹克

  超模Gigi Hadid、Cara、金小小妹Kendall Jenner都穿过,耍起酷来很容易。

明星都爱的爆款夹克明星都爱的爆款夹克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茜 唐嫣 舒淇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