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允儿人美又会穿 冬季街拍教你搭配

2015-11-28 08:33: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长得美又超会穿衣,难怪成为众多宅男心里的完美女神,一直以来她都是少时中的颜值担当,还曾被评为亚洲第一美,看了下面的街拍会发现她确实很讨人喜欢。(内容来源:秀美网)

允儿穿派克大衣允儿穿派克大衣

 

  林允儿冬季出街造型总是时髦又年轻,不像欧美街拍那样对身高有很高得要求,看着简洁大方,年轻女孩跟她学穿衣再好不过了。她的最新街拍穿了件军绿色派克大衣+纯黑内搭,再加上气场十足的过膝长靴,比欧美潮人的搭配更加实用。

允儿穿灰色大衣允儿穿灰色大衣

  简洁大气的灰色大衣今年很流行,允儿依然是搭配黑色内搭,灰黑配比较沉稳,允儿就用俏皮的毛线帽增添可爱感,依旧少女气息浓厚。

允儿穿格纹大衣允儿穿格纹大衣

  廓形格子大衣颜色亮丽却不显花哨,除了两个口袋没有多余的修饰,相当简洁大方,配黑色小脚裤和白球鞋,显得时髦又青春,满满的少女活力。

允儿穿高领毛衣允儿穿高领毛衣

  浅粉色大衣和她的清纯气质真是相得益彰,搭配白色高领毛衣和小脚牛仔裤,整体都是比较清新柔和的色彩,靴子也没有选择沉闷的黑色,看着十分乖巧温柔。

允儿穿驼色大衣允儿穿驼色大衣

  看林允儿是如何驾驭优雅的浅驼色大衣呢?这款驼色大衣采用双排扣设计,小翻领和袖口处都才采用深蓝色拼接,避免单调感,搭配白色高领毛衣和深色小脚裤,温暖又大方,展现了知性小女人的一面。

允儿穿深灰色大衣允儿穿深灰色大衣

  深灰色一般女孩不敢轻易尝试,担心会穿的老气,其实深灰色看着既有质感又很显气质,想允儿这样搭配清新白毛衣就能完美平衡了。

允儿穿绿格子大衣允儿穿绿格子大衣

  长款的绿格子大衣优雅复古,穿着格外温暖,搭配黑色毛衣和小脚牛仔裤,这样基础的内搭我们都有,只需选一件质感好的大衣就能copy她这一身look了。

允儿穿简约灰色大衣允儿穿简约灰色大衣

  长款的深灰色大衣搭配T恤和牛仔裤,把大衣穿出休闲帅气的味道,完全不老气呢。

允儿穿经典黑大衣允儿穿经典黑大衣

  经典的黑色大衣显瘦必备,允儿用灰色高领毛衣和藏蓝色马甲做内搭,穿出层次感,避免单调平庸。

允儿穿羊羔毛外套允儿穿羊羔毛外套

  看了这么多大衣的街拍,下面再看看允儿是怎么搭配其他冬装外套的。羊羔毛外套帅气时髦,穿着格外温暖,想允儿这样配一件白毛衣和黑色小脚裤就很时髦了。

允儿穿鹿皮外套允儿穿鹿皮外套

  黑色麂皮羊羔毛外套是冬季经典单品,个性时髦人几乎人手一件,如果你喜欢帅气风的话一定要入手一款。

允儿穿米色外套允儿穿米色外套

  这款毛茸茸的米色外套可爱又温暖,允儿搭配白色连帽卫衣休闲又将领,尽显她活泼俏皮的一面。

文章关键词: 允儿 大衣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