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你需要一件自带暖气的夹克。

2015年11月27日14:35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这几天真是全国都开始降温,北京的天气预报更是夸张的显示最低温度为零下20度,这个时候穿不穿秋裤又成了一个热门的讨论话题,不过秋裤怎么着也有一个好处,最起码它是可以遮起来的,但是外套就比较难选择了,一般保暖的都比较臃肿,而有型的基本又不会太保暖,我们接下来就先看一下男士秋冬一般会选择的外套类型。

  1.短款大衣。这种风格的外套介于夹克和长大衣之间,即保留了夹克的利落感又跟大衣一样有型,男士穿起来行动上比较方便,非常适合上班族,最适宜穿的季节为初冬和深秋。

  2.风衣。风衣是男士衣橱的必备,它是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潇洒不羁,可轻易展露出男士英伦气质,而且在年龄段上也不会有过多限制,小鲜肉和大叔驾驭起来基本都不会有任何问题,而且在季节上也很宽泛,春、秋、冬三个季节都很适宜。算是非常实用的一件单品。

  3.长款大衣。这种大衣一般在材质上都比较的有质感,羊绒和呢子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在抗风保暖上比较好一些,外观立挺有型,没有风衣那么随性不羁,适宜展示男士的沉稳气质。适宜的季节是冬天。

  4.羽绒服。这是在北方秋冬最最最常见也是最最最实用的外套,大家都知道它的保暖性能特别好,但弊端就是穿起来会显得很臃肿,而且被时尚人士评为“最不时髦的单品之一”但是在冬日的凌厉大风下,羽绒服真的很必须。

  模特们真是穿羽绒服都这么有型,但是你们千万不要被这些模特们骗到,它们是天生的衣服架子,因为我们穿羽绒服真的就只有一个字,肿!

  如果你想避开肿又不想受冻的话,有一款夹克非常值得你来参考一下,这款夹克就是来自Z ZEGNA的 Icon Warmer Jacket。我们先来看看它长什么样子。

  但它有什么特比之处呢?这是一款全球首个配备无线充电科技的夹克,隐藏式温度调节控制器让你告别藏在口袋的暖宝宝,秒针还没转过一圈温度就从0摄氏度提升至29摄氏度。不仅能以固定时间间隔自动重复这一过程更能根据个人需求随时激活。电量充足时,温度调节这一循环过程可重复七次,让你忘记寒风刺骨的感觉。

  再来给大家看一下细节图,就是点亮隐藏在夹克里的电池小开关,便可立即体验快速加温。它有着独家热量支持系统,为你7小时持续保温。拥有无线充电功能。无论是连接USB充电器充电,还是利用热点无线充电,都能为你迅速提供充满暖意的型男外套。真的是相当于穿了一件自带暖气的夹克,感觉比暖宝宝都实用很多。

  感觉有了这件真的会脱掉很多厚重臃肿的外套啦,而且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可以让你从秋天一直穿到寒冬,而且它在搭配上也绝对不是问题,搭配单件的高领毛衣或者正装西服都没有问题。

  如果你觉得白色过于亮眼且不耐脏的话,还有同款的黑色和蓝色以及拼接款式供你选择。

  好啦,今年秋冬有了这件Z ZEGNA的 Icon Warmer Jacket,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天冷少穿衣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夹克 大衣 羽绒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