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一般的男人,如何当男神?

2015年11月26日11:10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范主说:我有捷径让你1秒钟变男神~

  范主为什么要写这个?因为我们都是长相一般的大多数。路人常有,而男神不常有。在这个人人都爱男神的年代,长相一般的男人怎么才能进化成男神是个特别实际的烦恼。别担心,范主有办法。

  ☛一、靠衣品

  有颜才能任性,颜值不够,衣品来凑。老话说“人靠衣装”就是这个道理。事实上大多数人对男性的长相要求并没有对女性那么高,只要不丑,凭借良好的穿衣品味当上男神完全有可能。

  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的真实写照

  1 西装

  在范主看来,西装是绅士的铠甲,男人穿对西装可以大幅提升气质和气场。

 从屌丝青年到精英男神只有一套西装的距离

西服穿对了,一秒变男神!

  那什么是对的西装呢?首先要合体。先和范主一起来看看不合体的:西服尺码过大!像是从爸爸那借来的…

  款式偏中式,重点是尺码对了,人也精神了!

  穿西服,最理想的当然是定制。范主建议:不差钱的可以去英国的萨维尔街;预算不够或者不想跑那么远的话,可以找一找本地面向外国人的裁缝店,有很大可能找到价格和手艺都靠谱的西装定制。如果买成衣,买完别着急穿,先找裁缝按自己的尺寸尽量改到合体。

  查尔斯王子靠过硬的西装品味打败奥巴马

  其次面料、颜色要好

  想当男神就别穿化纤仿毛面料了,光泽暗淡、手感疲软、缺乏挺阔感的西装,再合体也摆脱不了廉价感。

  一眼看上去,像不像地产中介和销售…

  虽然还是偏大,但是面料至少看上去贵多了…

  颜色不对,由于穿了一件浅黄色西装,奥巴马甚至遭遇了“西装门”。美国媒体痛批:“奥巴马身穿傻帽西装,令美国蒙羞。”

  其他的颜色,真的有好一些诶^_^

  一般来说,高档西装面料含95%以上羊毛比较显好,穿着会挺拔、颜色亮丽、不容易产生褶皱~

  需要不妨试试备受英国上层喜爱的面料哈里斯花呢。

  受法律保护的哈里斯花呢,只产于苏格兰外Hebrides群岛的纯手工羊毛面料

  总之穿好西装,是长相一般的男人,提升气场、走向男神的第一步。

 把灰T恤换成西装,小扎撑起商务范儿

  2 大衣

  大衣是撑起男神范的必备单品。普通男人和男神的区别在于,前者选择臃肿的羽绒服或时尚绝缘体冲锋衣,而后者选择质地精良的毛呢大衣。所以长相一般的先生们,用大衣撑起你们的范儿吧。

  穿羽绒服的阿汤哥和穿大衣的阿汤哥,你选哪个?

  选大衣的时候要注意,个子不高的男士尽量避免超长款大衣(长度在膝盖以下甚至到脚踝),否则“没有腿先生”就是你了。

  还是短款和到膝盖附近的中长款不挑人。

  大衣长度短些才好驾驭

  范主之前看《伪装者》的时候,里面各种大衣造型,也是帅出了新高度。就算长得没有明家三兄弟帅气,但是一件有品质的大衣,就可以让你走路都带风…

  3 裤子

  之前范主讲上装比较多,这次专门讲一点裤子。恰到好处的裤长是非常打动人的,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颜值。裤子太长会显得邋遢。裤子太短显得寒酸(9分裤不含在内)。恰到好处的长度是直立时刚好盖住鞋面,没有堆积。

  裤脚堆叠出层层褶子就太长了

 吊得厉害露出一大截袜子就太短了

  这样就不长不短刚刚好了

  ☛二、靠细节

  魔鬼都在细节里。长相一般的男人想要当男神,就需要照顾好各种细节。范主简单列了几种,包括但不限于哦~

  1 发型

  有句玩笑话说“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虽然夸张了点但道理是对的,发型对男人真的很重要(虽然许多国人会忽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有效修饰脸型、提升颜值。千万不要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就留什么发型,因为很可能不适合自己。

  小李子也经不起发型的摧残

  男神勒夫花了整整26年的时间,才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年轻时勒夫也有屌丝的时候,发型让范主心塞。 蘑菇头虽然萌萌哒,但是男神气质全无…

  发型改变了的他,清爽帅气,男神范儿十足!

  被雨淋湿后,范主觉得更帅气啦~

  另外发型的“清洁感”也非常重要。油腻的头发和过于凌乱的头发都会显得人不整洁,从而拉低颜值。本就普通的长相再被发型拖累一把,肯定当不了男神了。还有男士留长发是Hard模式,请范友们不要轻易尝试,大多数时候也会显得人脏脏的。

  当然也有少数人hold得住~

  2 皮肤

  范主知道有些直男对护肤是不屑一顾的。事实上,光洁的皮肤也能为颜值加分。一个男人满脸痘痘/脸上有疤/高原红什么的,几乎就和男神绝缘了。范主认为满分10分的话,皮肤一项±0.5~1分。长相一般的男士,默认为5分的话,如果皮肤好,就能提升到5.5~6分;反之皮肤不好会下降到4~4.5分。

  磨过皮的张朝阳看起来好了不少

  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多吃蔬菜水果,戒烟戒酒等)和正确护肤都可以帮助男士有个好皮肤。这些都是通过后天努力可以实现的。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脸上爆痘严重,请去医院看皮肤科,而不是乱试网上的祛痘偏方。

  别再排斥护肤这件事了

  3 配饰

  配饰是细节中的细节,面积不大却画龙点睛。长相普通的男士,更应该通过精致的细节,提升自己的整体质感。质感上去了,当男神也就不远了。

  帽子:帽子这个东西经常被国内的男士们忽略,其实是个扮帅神器呢。帽子戴得好,可以有效修饰脸型。特别是长相普通的男人,不仅修饰脸型而且提升衣品。根据不同穿衣风格,记得搭配不同的帽子:比如休闲风戴针织帽,绅士风戴小礼帽,运动风戴棒球帽等等。

  脸太长vs脸没那么长

  范主再偷偷告诉你一点:发型不好的时候可以拿帽子遮一下~

  拯救地中海

  手表:手表能很好地传递出个人为和绅士气质。不经意间露出腕间的手表,向周围人展示自己良好的个人品味(手表需要适合自己的气质,不能只买贵的不买对的)是男神必备技能。会戴表的男人,即便是长相一般,气质也是迷人的。

让手表成为造型的亮点

  口袋巾:范主感觉口袋巾算是一种比较“盛装”的打扮,可以让你从路人打扮中脱颖而出。不仅如此,口袋巾还特别适合展示个人的小性格,表达个人态度。

  男神的小心机

  眼镜:眼镜是个神奇的道具,通常能够增加人的睿智感和书卷气,修饰一些眼部缺陷(如眼睛小、黑眼圈等)。特别是对长相普通的男士,戴上眼镜一秒钟路人变男神都有可能。范主特别提醒范友们,眼镜一定要去店里试戴,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款式。另外也有人戴眼镜反而不好看,不能一概而论。

范主专门找了同一个人的相似发型和角度,哪个好看一目了然

  ☛三、靠才华

  长相普通的男人要当男神,可以不靠脸靠才华。真正有才华的男士,从不缺乏爱慕者与追求者,享受的是男神的待遇。而且你必须承认,才华可以使人忽略颜值。

  1 工作状态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性感。当男人专注于某件事时,结合周围的工作氛围,会散发出一种特别有魅力的气场,足以令人忽略长相而被整体氛围所吸引和折服。当男人处于专注工作的状态时,即使长相一般也能拥有男神气场。

  专注的死宅也有男神的感觉

  范主觉得,甚至不需要看脸,只一双手就能充分展现工作中男人的魅力。

  连看脸都省了

  2 其他才艺

  才华能起到转移注意力的作用。当一个男士特别擅长某项技能(比如乐器、绘画等),人们会专注于他的才华部分,颜好只是锦上添花,颜值普通甚至不好看都可以接受。

  男人展示才艺时会发光

  “虽然他长得一般,但是特别有才”通常女人这样形容一个男人的时候,表明她很喜欢他,或者至少她很欣赏他。

  自古人生在世,当有一技之长。比如,范主有个90后的弟弟在上大学,由于精通轮滑技术,据说在学校每天都有妹子请她吃饭~

  而且所谓才艺,不需要多么精通,只要会一点就可以成为加分项。才艺精通程度只是加分多少的问题。所以长相一般的男士们,快去get√一点才艺吧~

 有才华的男人,气场大的吓死人

  ☛四、靠装备

  穷人靠变异,富人靠装备。

  钢铁侠表示高帅富好舒服

  前面变男神的方法大多细水长流,不够立竿见影。没错,范主开头说有办法教你1秒钟变男神,靠的就是豪华装备保时捷了~

  开一辆保时捷,有了保时捷的光环加成,长相一般的男生直接升级男神毫不费力。即使不愿承认,但这种加成是实打实存在的。

 

  范主教你变男神的方法你还喜欢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神 装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